澳洲女隊刷新4x100自由泳接力世績

[2014.07.25] 發表

澳洲周四在英聯邦運動會女子4x100米接力泳以3分30.98秒的成績奪金,而這成績是新世界紀錄。

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上,澳洲早於初賽已刷新大會紀錄,到決賽時表現更出色,於世界冠軍卡迪甘寶奮戰帶領下,游出3分30.98秒的新世界紀錄,舊紀錄為荷蘭於2009年所造出的3分31.72秒。在這場決賽,英國及加拿大分別得到銀牌及銅牌。

對澳洲泳隊(圖)其中成員艾瑪麥基安而言,這是個別具意義的晚上,她除了助國家隊刷新世績外,個人更贏得200米自由泳金牌,並殺入100米蝶泳決賽。她說:「最特別當然是這個接力賽,看到看台上人們向我們歡呼吶喊,並看到自己的家人,感覺很美妙。」

此外,其胞兄大衛麥基安同日也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得到銀牌。

更多體育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澳洲球星阿當史葛仍然高踞首位,但北愛爾蘭小子麥克萊已經步步進逼。 上周男子高球大賽英國公開賽,麥克萊由頭帶到尾,以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