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棄內地富二代轉性向
《神探高倫布》捱批造就戀汪子琦

[2014.07.27] 發表
馬賽因斷背三角戀損失名譽與事業,要洗「拜金女」形象不容易。
馬賽承認戀汪子琦時愛得盲目,但被汪斥她無情兼無恥。
《神探高倫布》中馬賽首次擔正與視帝黎耀祥合作,面對負評增壓力,因而被汪子琦的細心關懷打動轉性向。

【明報專訊】馬賽與內地製片人汪子琦去年發展斷背情,介入汪與富婆Laura之間鬧出三角風波,最終馬賽跟汪子琦分手。近日馬賽的艷舞片段在網上瘋傳,馬賽面對傳媒哭訴愛錯,卻被汪子琦鬧爆她講大話,並聲稱艷舞片段是馬賽自編、自導、自演。這段斷背情有不同版本,馬賽自爆中途轉性向原因,汪子琦繼續出招,斥有人是「戲子無情兼無恥」。

汪子琦言論被網民圍剿

昨日汪子琦在微博再出擊,她寫道﹕「在舞台上做戲的是藝術家,在生活媞t戲的才是真的戲子,原來你這個戲子不但無情!還更加無恥!就算被所有人罵我無品賤格,也要讓大家知道你是多麼奸毒!你丟盡了全天下女人的臉!」汪子琦的言論招來網民圍剿,更有指她丟盡同性戀的臉,但也有支持汪子琦揭「偽」人真面目。

「前世今生注定的緣分」

馬賽接受《明報周刊》訪問再聲稱,拍片是她認同此行為是愛對方的表現。對於她中途轉性向,馬賽自言是因《神探高倫布》播出後,外界的負面批評令她情緒低落。當時被汪子琦對她的關懷與細心打動了,兩人有很多共同嗜好、很投契。被熱烈追求下,她覺得跟汪子琦是前世今生注定的緣分,讓她盲目去愛並滿足對方要求。馬賽自覺很蠢,認為這些是愛的表現。

證明不是貪錢

馬賽跟汪子琦熱戀時不惜放棄一切,推無赤漱u作,當時她有拍拖10年青梅竹馬的內地男友,她也放棄了。對被指「貪錢」,要汪子琦在她身上豪花送禮的指控?馬賽說情侶之間一定有花費,真心相愛絕不會計較太多。相愛的時候確實互相送禮物,但她並非為物質。她還自爆相戀10年的男友是內地富二代,貪錢便不會放棄對方了。

沒難關跨不過

馬賽被揭介入汪子琦與Laura的同性三角關係後,她稱曾抑鬱甚至萌自殺念頭。她承認過去一年自己的愛情、事業與名譽也全狺F,現在只有家人與健康的身體。她眼前唯一的路是跨過難關,說沒有難關是跨不過的,她等待機會再重新出發。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內地掘金  粉絲迫爆商場
【明報專訊】林葳P無言縝′戇‵寣A繼續他停不了的掘金之路,前晚他返回家鄉廈門,昨日隨即轉往泉州出席手表品牌舉行的七夕見面會,與粉絲來七夕相會... 詳情
李心潔寄情工作  投入拍港視新劇
【明報專訊】李心潔已開始投入港視的新劇拍攝中,昨日她在微博上載了厚厚的劇本,每一本都貼滿了便利貼作標記,顯然李心潔已為自己的演出做了很多功課... 詳情
Jeana醉酒即?  唔會拍跳舞片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昨穿黑色吊帶性感內衣拍男士解酒保健產品廣告,稱最近很多人酒後出事,又「Gathering」、又「跳舞」,有了... 詳情
王晶﹕小詩齡用替身是專業
【明報專訊】近日王晶於泰國開拍《賭城風雲2》,起用因4歲的王詩齡(Angela),她在戲中與張家輝演兩父女,而除了她外,還有另一名小童做她的... 詳情
吳鎮宇變身鬼馬機師
【明報專訊】吳鎮宇昨日在微博上載他身穿機師制服的搞鬼照片,日前他已透露將為《衝上雲霄》電影版試造型,他自言來來去去都是機師Look。不知是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