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出場招風雨

[2014.07.27]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昨天出席汽水品牌在首爾舉行的「新村水槍節」,雖然當日風雨飄搖,但當穿著小背心及熱褲的秀智亮相,現場6000名粉絲興奮歡呼,情緒高漲。另一方面,miss A與女子組合sistar為今天播出的MBC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擔任嘉賓,為軍人參與競技比賽打氣。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今年5月,《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導演拜恩辛加(Bryan Singer)遭一位匿名的英國演員入稟,案情指受害人在少年時,曾遭拜... 詳情
Tao邋遢樣上鏡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將主持全新節目《EXO90:2014》,每集都會邀請90年代歌手或組合,暢談音樂文化,首集嘉賓是神話及安七炫。提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