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錢識「白富美」
「海歸男」被騙百萬

[2014.07.2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31歲的英國「海歸男」在網上結識富家女,以為可「抄捷徑」變富有,不料反被對方騙走共約89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10萬港元)。直到「白富美」被捕,海歸男才知對方不但大他7歲,還是已婚並有孩子的天津農家女張曉意。張被控詐騙罪前日在北京朝陽法院受審。

《北京晨報》引述控方稱,張於2009年12月至2013年8月間,謊稱自己1984年生、父母擁有別墅及外國籍,卻多次騙海歸男共計89.5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湖南常德一名65歲胡姓婦人,上周三在家準備煮晚飯時,見廚房蚊子太多,便拿電蚊拍滅蚊子,豈料由於當時石油氣(液化氣)閥門沒有關緊,... 詳情
1%人掌全國1/3財富
【明報專訊】北京大學昨日發布最新的民生發展報告,報告稱中國的貧富差距已十分嚴重,最高有的百分之一家庭佔據了全國三分之一以上的財產,而底層四分... 詳情
穗搗「注水牛」窩點 牛肚大過牛身
【明報專訊】內地有不法分子為牟取暴利,私宰未檢驗的活牛並注水進行售賣。25日,廣州市畜牧屠宰執法人員在增城搗毀一個私宰牛窩點,當場繳獲已宰和... 詳情
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被引述他對央視記者曝光東莞淫業很生氣,一撥矰敿捋P座談會的網絡大V為他抱不平,按照公布的講話全文,他確實被冤枉,因為上文下... 詳情
水管直插肚 牛內臟變綠
該無牌牛肉屠場被廠區和林子包圍,作業現場只有一個臨時搭建的帳篷和一個倉庫,十分隱蔽。帳篷和倉庫屋埵a表骯髒,雜物隨處堆放。執法人員悄悄趕到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