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難翌日 復興客機又遭雷擊

[2014.07.27] 發表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現場所在的湖西鄉西溪村,已大致清理完畢,許多受災戶26日陸續回到村堙A探視殘破的家園。(網上圖片)

台灣復興航空一架客機24日從金門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後,發現雷擊痕[,引擎有磁化現象,公司已更換處理。

據中央社報道,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在澎湖馬公機場降落時重飛失敗,不幸墜毀,造成48人罹難10人受傷慘劇,翌日又發生航機遭雷擊事件。

台灣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副局長李萬里26日在記者會表示,復興航空ATR72客機24日中午12時25分從金門起飛,下午1時35分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飛機落地後進行飛安檢查時發現,螺旋槳葉片和引擎都有雷擊受損痕[,由於引擎磁化,復興更換新的引擎。李萬里說,機上28名乘客和4名機員平安無恙。

李萬里指出,台灣沒有能力處理引擎消磁,復興航空已更換新的引擎,磁化的引擎需送回加拿大普惠(PWC)公司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打郭董名號
【明報專訊】「老董牛肉麵」因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上成為菜單,聲名大噪,但董事長劉正雄(圖)被爆,打蚖P郭台銘合作的名號,對外賣股詐騙,金額... 詳情
一站一鳳 嫖客逐捷運買春
【明報專訊】不知不覺,台北捷運已遭賣春女大加利用,以它為藍圖,建構了雙北賣春地圖;賣春女沿捷運線而大張豔幟,尋歡客則依北捷作息而出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