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爆伊巴謙U盡港迷
無緣世盃發憤加操 騷人魚線展腳法

[2014.07.27] 發表
高人一等 球壇「巨人」伊巴謙莫域(右)一向「霸氣」十足,昨日站在傑志隊長盧均宜(右二)身旁,更足足高出「成個頭」。(葉家豪攝)
騷腹肌 PSG下午拉隊到旺角場輕舒筋骨,伊巴謙莫域心情「靚爆」,又不經意展示人魚線,星味十足。(葉家豪攝)
意式風情 意大利國腳馬高華拉堤(右)亦受球迷歡迎,圖中球迷有幸與偶像自拍。(葉家豪攝)
隔空合照 想與伊巴謙莫域(上排右)合照?有球迷發揮創意,趁伊巴謙登上巴士「隔空」合照,難得偶像十分「識做」,以微笑配合。(葉家豪攝)

伊巴謙莫域「弗」爆襲港!由這名瑞典王牌射手領軍的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到香港備戰周二對傑志的表演賽,儘管盛傳離隊的烏拉圭前鋒卡雲尼突因私人理由未有隨隊登機,伊巴謙的魅力已足讓香港球迷瘋狂。缺席世界盃的他操練時盡展弗爆「人魚線」,更自爆未必有機會帶領瑞典征戰下屆世界盃,唯盼把握光陰再騷怪腳絕技,實現歐聯捧盃夢。文、圖:徐嘉嘉、雷曜豪、葉家豪

PSG首度訪港,吸引半百球迷於機場及酒店守候。架上墨鏡、略顯倦容的伊巴謙甫踏入酒店大堂已令球迷失控,有人突破重圍衝出球迷區欲「親親」伊巴,遭保安緊張攔截,場面混亂。除了伊巴謙,教練白蘭斯及「新派路」意大利國腳馬高華拉堤也成追捧對象,這班星級猛將十分親民,紛紛停步簽名合照。盛傳轉投曼聯的烏拉圭射手卡雲尼未有隨隊,據報他聲稱受病毒感染未有登機,惹來法國傳媒揣測離隊在即。不過PSG表示今日安排機位予卡雲尼赴港會合球隊。

卡雲尼傳投曼聯未隨隊 今到港會合

PSG今夏只曾於法國踢了兩場熱身賽,經過十多小時舟車勞頓,於酒店稍事休息便拉隊到旺角場操練45分鐘,以慢跑及伸展肌肉為主,無緣今夏世界盃的伊巴謙明顯「餓波」,收操後獨自拿走皮球表演腳法,亦是最早到場及最遲離開,盡展「大佬」本色。貪靚的他不時舉高雙手整理長髮,不經意露出弗爆「人魚線」。伊巴謙與教練白蘭斯出席記者會時強調「叉足電」:「我過了一個悠長假期,其間獨自健身加操,現在感覺不錯,上季曾困擾我的大腿傷患不再疼痛。我曾為PSG贏得法甲及聯賽盃,歐聯是來季首要目標,這也是我兩年前加盟PSG的主要原因。」

自嘲難征下屆世盃 盼為PSG贏歐聯

32歲的伊巴謙曾豪言「世界盃冇我冇浀n睇」,已收拾失望心情的他坦言未必再有機會在世盃舞台獻技:「4年後我也不知自己還有否機會為國家隊效命,不過我會拚盡全力協助瑞典出線兩年後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去季原效力PSG勁敵摩納哥的占士洛迪古斯自世盃後熱爆全球,隨「占士大帝」轉投皇家馬德里,法甲難免頓失星光,伊巴謙說:「占士在世盃光芒四射,他轉戰西甲對法甲來說自是損失。不過我相信摩納哥很快便會另覓球員代替,這就是如今瞬息萬變的足球世界,我們則專注球隊備戰便行。」PSG今日赴天際100出席贊助商的慈善時裝表演,由於行程緊密,球隊取消今早晨操,下午則如常往旺角場閉門操練。傑志總領隊伍健透露,周二的門票已售出超過1.5萬張,隨伊巴謙抵鶪峊憎荋X日天色放晴,可望刺激球迷買票入場。

更多體育
足球友賽 阿仙奴周末作客面對由前傳奇射手亨利倒戈掛帥的紐約紅牛,結果以0﹕1敗走。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上半場32分鐘出現,由巴利胡... 詳情
足球消息 去季被外借至意甲拿玻里的西班牙門將連拿,目前仍未知去留,不過連拿表明希望返回西班牙老家的球會,並在當地結束職業球員生涯,不過... 詳情
迪高告別 群星撐場
36歲的前葡萄牙國腳迪高(圖1右)昨在波圖的火龍球場舉行告別賽,包括美斯(圖1中)、伊度奧、戴維斯、古利、雲邦賀斯等2006年巴塞隆拿隊友與... 詳情
連續六輪不敗 泰達作客險勝富力
中超足球 在26日晚進行的中超聯賽第16輪的一場較量中,天津泰達客場3:2戰勝廣州富力。獲勝的泰達隊在最近6場中超比賽中5勝1平保持不... 詳情
亞泰多打一人遭國安憾平
長春亞泰隊昨日開場10分鐘就收穫入球並讓北京國安隊罰下一人,但最終卻在遭遇「黑色三分鐘」後與對手2:2握手言和。對於正在努力逃離保級區的亞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