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陳自瑤三點式索爆
雨僑倪晨曦派冰淇淋

[2014.07.29] 發表
陳自瑤穿上三點式,享受日光浴認真爽。
陳自瑤雖然已生一女,但身段卻沒發福。
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撐^腳。
雨僑家中自備不同款式泳衣,夏日大派用場。
雨僑在關島享受夏日暢泳,心情放鬆更與大家分享泳照。
倪晨曦熱愛水底攝影,在馬爾代夫水清景靚襯托有如影寫真集。
曾是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的倪晨曦,原來也是瑜伽高手。
黎明愛將JW在新加坡度假,更不介意公開三點式泳照。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藝人想游水,在香港除選擇出海暢泳沒這麼容易被拍外,到外地旅遊亦是一個好選擇,且藝人在外地都較放鬆,故新一代藝人寧願自己將泳照放上網,與粉絲直接分享。擁有美好身段的人妻陳自瑤,又或者「美容達人」雨僑、模特兒倪晨曦與「黎明愛將」JW,個個出外旅遊都來個「瘋狂夏水禮」,不介意騷一下讓大家吃冰淇淋。

YoYo兩公婆拍拖度假

嫁了王浩信又生了一個兩歲女兒的陳自瑤(YoYo),近日與老公王浩信一起去度假,更大方地曬三點式泳裝照,向一眾美少女、美魔女示威,自己依然是「辣媽」。平日禾稈R珍珠的陳自瑤,今次展示美好身材,不知會否也吸引到美容院公司找她拍廣告?起碼不用電腦執瘦,身形都弗到漏。

雨僑關島喊住陪嫁

「美容達人」雨僑今年著泳衣著得最開心,因早前她到關島陪一位女性朋友出嫁,所以大家都爭取夏日與陽光,不停去沙灘游水。她更在微博留言:「哭成淚人的關島婚禮,我曬得很黑也吃得很胖,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知道雨僑那一刻有否幻想自己未來的婚禮,又會否在關島舉行呢?要否跟羅力威商量一下?

倪晨曦馬爾代夫潛水玩瑜伽

有很多藝人都有不同的潛能,就如現年26歲本身是多倫多華裔小姐出身的倪晨曦,目前主力做模特兒及兼任now音樂節目主持人。一向熱愛游水的她,最近與一班姊妹們齊齊到馬爾代夫學潛水,且考到潛水牌;不過這並非她的最強項,原來她的瑜伽已達教練級,很多高難度動作對她來說已沒難度。大姐大最欣賞是她在馬爾代夫,面對一望無際海灘伴住做瑜伽。大姐大睇到她在微博的潛水相兼游水相,雖然無份去,不過睇完都開心,因為煩惱都拋進大海。

JW新加坡曬均勻身段

有「黎明愛將」之稱的JW,轉眼間已25歲。雖然早前傳她有意效法Janice Man(文詠珊)離巢向外發展,因為自覺發展不大,但黎明旗下現時只得兩位明珠,就是她與斂鶠A相信黎生除了要做導演執導電影之餘,都會為她們的事業計劃,早前亦為她接了美容院廣告開始轉型。既然前路有多一點光明,JW亦安樂晒,早前與朋友去新加坡旅行,更大曬美好身段。雖然JW看來屬嬌小玲瓏型,但原來身形甚均勻。其實,黎明大可考慮讓JW走性感小野貓路線,可能在樂壇走出另類與別不同。

更多影視
吳辰君胎位不正剖腹誕B女
【明報專訊】吳辰君在台灣剖腹生女,女兒Mia大前日出世,重7.7磅。昨日吳辰君在微博報喜,分享跟初生女兒的照片,BB女頭髮濃密,樣子精靈。她... 詳情
金秀賢表弟未感有?數
【明報專訊】憑《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亞洲的金秀賢,帶挈同樣剛躋身入韓國樂壇的表弟Zion為人注意,更有機會來港開拓亞洲區事業。Zion昨日與... 詳情
苟芸慧巴西多艷遇無下文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與馬國明接受《Big Boys Club》訪問,苟姑娘剛完成巴西世界盃採訪,將於節目內大談45日旅程的所見所... 詳情
Ella與半裸男合作不怕老公呷醋
【明報專訊】S.H.E成員Ella為健身中心擔任代言人,全新形象的宣傳照片曝光。只見Ella身穿低胸馬甲、超短皮褲,展現美好身材及女人味,身... 詳情
楊千嬅丁子高拍拖
【明報專訊】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黃柏高(Paco)今日63歲生日,昨晚Paco在他有份投資的一間意大利餐廳開生日派對。Paco出名飲得,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