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珍妮花搞革命

[2014.07.29] 發表
珍妮花羅倫斯在《飢餓遊戲3》終於加盟叛軍陣營,成為茱莉安摩亞飾演的革命領袖的最強助力。
查莉絲花朗重拍《開路先鋒》不惜醜化外形,只為演活飛車黨的強悍和殺意。

【明報專訊】一連4日在聖地牙哥舉行的美國動漫節,前日終圓滿結束,壓軸放映多部荷李活重頭戲的預告片,包括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飢餓遊戲終極篇:自由幻夢1》(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Part 1)首條預告,戲中的她為了拯救被政府拘捕的男友祖舒克治遜(Josh Hutcherson),決定加入叛軍陣營,並跟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飾演的領袖正式會面,今集亦是已故影帝菲臘西摩荷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遺作之一,加倍令人期待。本片將於今年11月在港美同步開畫。另一方面,重拍米路吉遜(Mel Gibson)經典動作片《開路先鋒》的全新版本Mad Max: Fury Road,同日亦在動漫節首次放映預告,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剃頭扮演飛車黨已夠噱頭,加上《蝙蝠俠:夜神起義》男星湯哈迪(Tom Hardy)及《變形金剛》露絲韋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非洲沙漠風馳電掣的場面,官能刺激十足。

更多影視
1D成員裸照益粉絲
【明報專訊】剛完成歐洲巡迴演唱會的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心情應該相當輕鬆,成員Liam Payne前日透過Instag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