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奪電信盃 列貝利讚功臣羅拔仔

[2014.07.29] 發表

拜仁慕尼黑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在決賽以3:0擊敗禾夫斯堡,奪得德國電信盃;助攻「羅拔仔」開紀錄的翼鋒列貝利(右圖中)盛讚新隊友,但坦言未達十足狀態。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甫開賽4分鐘接應列貝利傳中,為拜仁慕尼黑打開紀錄,另一新兵施巴斯坦洛迪與「羅拔仔」再各入1球,拜仁終以3:0大勝禾夫斯堡,奪得電信盃。列貝利賽後盛讚昨仗梅開二度的羅拔仔:「羅拔是出色的球員,他很快就融合了球隊,我們相處有很多樂趣。」不過,列貝利承認因傷退出世界盃感失望,並指自己未達十足狀態:「世盃前我狀態很好,但突然因背傷無緣參賽,令我很痛苦。不過,現在我不再想世盃的事,而是期待來季。當然我的狀態未達100%,但這是正常的,我要重拾爆發力及速度。」

小豬為高歌侮辱多蒙特道歉

另外,拜仁中場舒韋恩史迪加就於酒吧慶祝奪世盃時,高歌侮辱多蒙特道歉:「我向多蒙特的球迷以及職球員致歉,我從不想冒犯任何人,並與多蒙特球員相處融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