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13年前狎童 69歲漢囚兩年

[2014.07.30] 發表

【明報專訊】退休地盤工人13年前與4歲女童赤裸督H,用手接觸女童胸部,並用物件塞進其下體,至女童17歲時才舉報揭發案件。退休漢早前在高院承認猥褻侵犯罪,昨被判囚兩年。

雪糕誘4歲事主 物件塞陰道

法官斥責被告冼細根(69歲)缺乏同理心,以為不會被揭發,濫用照顧者身分非禮事主,嚴重違反誠信。事主一直無法忘記被告,令其童年在陰影中度過,情緒受困擾,經常哭泣及發噩夢,甚至萌生死念。至去年,事主與男友分手後患上嚴重抑鬱症,需入院治療。法官續稱,由於被告對自己的行為感後悔,加上被告認罪,重犯機會不大,判囚兩年。

案情指出,被告於2001至05年底,不時邀請當時讀幼稚園的事主到家中玩耍及食雪糕。被告趁兩人獨處時,脫去事主衣服,用物件塞進其陰道,更茖ぁD不要向他人透露,否則不再請她吃雪糕。事主17歲時向友人傾訴,其後報警揭發案件。

【案件編號:HCCC173/14】

更多港聞
警掃黃拘未成年內地女
【明報專訊】警方聯同入境處昨凌晨展開代號「激流」的掃黃行動,於旺角上海街、新填地街、豉油街及登打士街一帶打擊賣淫活動,共拘捕16名持雙程證的...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公安制服」男子現港街頭
【明報專訊】香港鬗@國兩制下並唔容許內地公安越境執法,但Emily噚日發現網上流傳緊一張相,見到一名懷疑係內地旅客翵k子,身穿一套「公安」制... 詳情
動漫節煞科 人次又新高
【明報專訊】動漫節噚日煞科,雖然門票加價,但大會話今年5日黻妧弩`有75.2萬人次入場,比上年升3.1%,又創新高。Emily鷁異糮e幾個鐘... 詳情
【明報專訊】《主場新聞》關閉,71個前《主場》博客成立《主場新聞博客群》,繼續分享前博客新文章,另有網上廣告人就成立另一個《主場新聞 支持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