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意國浪漫

[2014.07.30] 發表
Alice紅色手袋$6,290,長頸鏈$1,890,紅色手鐲$1,110,黑色手鐲$1,110。(攝影:梁迺楠)
(左)Alice紅色手袋$6,290,(右)Twiggy焦糖色手袋$6,290。(攝影:梁迺楠)
Cosmopolis桃紅色方形小手袋$2,990,白色手鐲$1,200。(攝影:梁迺楠)
Cosmopolis方形小手袋各$2,990。(攝影:梁迺楠)
Gemma銀色限量版手袋$5,990,啡色手鐲(大)$1,200,啡色手鐲(小)$1,110。(攝影:梁迺楠)
(左)Gemma銀色限量版手袋$5,990,(右)Animal Print毛毛手袋$10,500。(攝影:梁迺楠)
花卉圖案皮革Candy Bag(小)$4,290,花卉圖案皮革Candy Bag(大)$5,190,花卉圖案長形手提包$2,190,花卉圖案方形小手袋$3,290。(攝影:梁迺楠)
(左)酒紅色Mini Bag$1,890,(右)紫紅色Candy Bag$3,290。(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意大利給人熱情浪漫的感覺,加上藝術、時裝的蓬勃興盛,令人更嚮往這個創意十足、充滿美感的國度。意國手袋品牌FURLA索性以意式風情為題,以女人至愛的handbag及花卉,展現意國城市街景及自然風貌,同時不忘添上一份浪漫感,熱情如火的用色令女生融化。

Alice手袋親民易襯

FURLA的手袋向來受本地女生喜愛,尤其Candy Bag系列更掀起手袋新熱潮。今季品牌以意國街景及富有環保概念的建築物為靈感,構成全新手袋的造型設計。Alice手袋用上紅色調子,有點像信封的外形及線條細節,體現意大利皮革製的傳統風格,加上手袋親民易襯,上班去街也適合不過。Twiggy手袋加入斜拉鏈設計,延續品牌的經典風格,簡約優雅。

運用不同深淺度暖色系

FURLA今季大量運用不同深淺度的暖色系,糖果般的顏色正好為秋冬衣飾帶來不少生氣。Cosmopolis系列小手袋正好體現調色板之美,用上Ares印花小牛皮,鮮黃、桃紅、粉絲、鮮紅等顏色似足花朵嬌滴滴,配襯衣服視覺效果一流。小手袋配以金扣及金色長鏈子,揹在肩膊上,有拉長身形線條的效果。

全新Floral Print系列登場

不得不提FURLA簽名式Candy Bag系列,今季推出全新Floral Print系列,花藝設計師從冬季溫室花朵取得靈感,設計兩款優雅花兒圖案,印在手挽、底座皮革上,袋身則配以粉色天然橡膠,皮革跟橡膠這兩種不同物料和諧並用,展現冬季暖意。

示範:Zelia Zhong@Starzpeople

髮型及化妝:Deep Choi

服裝提供:Sandro, maje, ba&sh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星級專欄 黎芷珊﹕劉嘉玲與Tony Leung
【明報專訊】早兩個多月前捧場看黃秋生與張敬軒的舞台劇《EQUUS馬》,場刊有《杜老誌》的宣傳廣告時已很期待看這齣舞台劇。兩王一后陣容,梁家輝... 詳情
文詠珊單身一年呻Dry
【明報專訊】文詠珊(Janice Man)昨日與名模徐靖雯、鄭俊弘、許廷鏗及洪永城出席於銅鑼灣舉行的「動畫海賊王主題展覽」開幕禮,JM表示看... 詳情
蘇志威出海靠老婆劉小慧
【明報專訊】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歐倩怡、唐寧昨日出席「家居及生活專區開幕禮」,蘇志威大讚太太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又考獲船牌、大偈牌及電單車牌... 詳情
SJ利特退伍避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昨日正式退伍,所屬事務所雖已事先聲明,利特希望低調行事,但昨晨仍有逾百名來自韓國及海外的... 詳情
中川翔子自覺脹爆拒絕暴露
【明報專訊】日本歌手中川翔子昨日來港出席動漫電玩節的Heartbeat音樂祭,她一口氣唱出三首歌曲,吸引台下數百粉絲舉熒光棒支持,台下觀眾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