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遊爭執 躁父錯手刺斃親子

[2014.07.30] 發表
兒子失血過多,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明報專訊】新北市八里區30日上午傳出一起不幸的父殺子人倫慘案,清晨5時許,家住中山路一段社區大樓的16歲劉姓少年因為教父親如何玩網上遊戲,兩父子為瑣事發生爭吵,36歲的劉父竟持水果刀刺中兒子胸口,當警消據報馳援時,少年已呼吸終止、無生命[象,雖被救護車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但經1小時多的急救仍由院方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警消人員到達現場後,劉姓少年胸口有一處刀傷,警訊時,劉父坦承,兒子教他玩線上遊戲,由於父親是第一次玩,2人為瑣事發生口角,刀子是兒子拿出來的,兩人在爭執時,父親錯手將刀刺到兒子胸口;誤殺兒子的劉父神情懊悔,全案仍由轄區警方深入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