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商戶獲撥款 聘學生做暑期工

[2014.07.30] 發表

【明報專訊】退伍軍人事務部長范天奴(Julian Fantino)昨天聯同財政國務部長索倫森(Kevin Sorenson)宣布﹐聯邦政府通過「加國暑期工計劃」(CSJ)向旺市40個商戶總共提供21.7萬元撥款﹐讓旺市逾90名學生能獲得寶貴的暑期工經驗。

其中一個僱主是Earth Rangers Foundation。該機構自2008年至今已總共獲9.5萬元撥款,總共聘用過25名學生做暑假工﹐今年有2名。

范天奴及索倫森昨天參觀了Earth Rangers可持續科技中心﹐了解該組織如何教兒童及其家人生物多元化、保育及可持續性的重要。

在過去幾年﹐透過CSJ聘請的學生在不同的範圍如資訊科技、太陽能及綠色能源中發展知識及科技。

聯邦政府推行「加國暑期工計劃」的目的﹐是讓學生獲工作經驗﹐為未來前途鋪路﹐同時也可賺錢作生活費。該計劃將於2014年為全國學生製造3.5萬個工作職位﹐也為僱主解決勞工不足的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
加軍擬購防禦系統 保護國賓飛機
(渥太華、滿地可加新社電)加軍尋求一個空中防禦系統﹐保護貴賓級別飛機﹐防止地對空導彈襲擊﹐包括總理哈珀的專機。 另一方面﹐4大國際航空... 詳情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說﹐它會在數天內採取新措施制裁俄羅斯﹐抗議它支持烏克蘭叛軍組織。 總理哈珀在聲明中說﹐俄羅斯總統普京沒... 詳情
溫莎建新橋通底特律 渥京資助10億 2020年啟用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部長雷特(Lisa Raitt)將於周三召開新聞發布會﹐與密歇根州長施奈德(Gov. Rick Snyde... 詳情
150人減肥恐染愛滋肝炎
【明報專訊】滿地可市拉欣醫院(Lachine Hospital)發信給一群病人﹐建議他們檢測有無感染愛滋病毒、肝炎病毒。 那些醫院病人... 詳情
退休電工獲至多彩2000萬
(安省奧里利亞市29日加新社電)安省奧里利亞市(Orillia)1名75歲男子發達﹐獨得上周五至多彩(Lotto Max)頭獎2,000多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