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籌逾3萬加元賑海南風災

[2014.07.30] 發表
主辦者與嘉賓合攝。 (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7月末的多倫多,竟然下起了冰雹大雨﹐但是由加拿大安省海南同鄉會和多倫多海南商會聯合發起的「風雨同行 患難同心 海南颱風威馬遜多倫多賑災籌款晚宴」在君臨天下如期舉行。

從籌備會開始短短一周時間,在社區華文媒體的大力合作下,在多倫多總領事館和加拿大三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賑災籌款晚宴取得了圓滿成功。出席賑災晚宴的嘉賓包括多倫多總領館的徐偉副總領事、時曉光領事、加拿大聯邦參議員胡子修,安省公民移民及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烈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多倫多華聯會魏成義主席、加拿大同鄉聯合會楊寶鳳主席及各社區社團代表。

參加本次賑災晚宴的善心人士在社區的大力支持下由原計劃的200人最終突破300人,而且籌得善款也遠遠超出預料。賑災晚宴的全場美食由君臨天下捐助,活動總共為災區籌得31,245加元,在不扣取任何成本,行政和管理費下,所收款項將100%捐助災區,此筆善款會通過總領館轉交海南僑辦,定向用於本次颱災第一重災區文昌市翁田鎮的龍馬中心小學的災後修復和援助。

有關賑災活動的詳情,將於安省海南同鄉會官網www.canadahainan.org和多倫多海南商會官網www.canadahainan.com公布,敬請關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