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奧巴回歸車仔首次操練

[2014.07.30] 發表

令一眾車迷激動不已的魔獸回歸並不是夢境,他在回到摩連奴麾下後第一次參與訓練,並談及兩位已離隊的隊友。

魔獸杜奧巴(圖)離開車路士兩年之後重回故地,雕欄玉砌猶在,朱顏卻已改。昔日隊友林伯特、艾殊利高爾離開了,取而代之的是迪亞高哥斯達、法比加斯及菲臘路爾斯。

他在荷蘭匯合了一眾車路士戰友之後進行了一場訓練,亦提到了藍戰士的新舊隊友:「我們買了很多新球員,這很重要,他們全都是好球員。就好像法比加斯,他一定很快明白與我們一同爭戰,比與我們為敵來得舒服。這幾年來我亦常常看哥斯達踢球,而我第一次見到他就已經很喜歡他了。他性格很好,很實在,有天賦的技術及能入球,而且他很想別人尊敬他。這很重要。」

對於舊隊友,他表示非常感觸:「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談這兩位離開了的隊友。艾殊利高爾是世上最好的左閘,我很幸運與他曾並肩作戰。他仍在阿仙奴時已經是一個很難纏的對手,去到車路士之後進步更多了。而我想林伯特與我的關係大家都知道,人人都說我攻入很多入球,但差不多每一個都與他有關。我與他的拍檔組合無懈可擊,而他亦是球會的傳奇。我知道他總有一日會回來,因為他是屬於藍戰士的。」

除了法比加斯等人之外,原來摩連奴仍有一位球員想帶到史丹福橋,不過他最後失敗了:「我私下致電過莫迪歷,但他不想加盟車路士。你知我很欣賞他的能力,但他選擇了留在皇馬。」

更多體育
C朗洛杉磯復操 豪言橫掃六冠
經歷分組賽出局的巴西世界盃之痛後,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右)於洛杉磯歸隊,重投皇家馬德里訓練營。他在世界盃的失色表現令外界擔憂其身體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