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嘉露娃首入美網4強

[2014.09.04] 發表

俄羅斯球手馬嘉露娃(圖)昨天在美網女單8強,以6﹕4、6﹕2擊敗前一姐艾莎蘭卡,生涯首次殺入大滿貫4強。

大滿貫冠軍艾莎蘭卡在8強,面對18號種子馬嘉露娃。雖然艾莎蘭卡率先破發成功,但馬嘉露娃立即還以顏色,而且愈戰愈勇,最度破發之下,以6﹕4先贏一盤。

領先的馬嘉露娃在次盤持續強勢,反而艾莎蘭卡表現變得不穩定,不停出現無壓力下犯錯。最終馬嘉露娃以6﹕2再下一城,淘汰該白俄羅斯球手,職業生涯首度殺入大滿貫4強。「左手將」馬嘉露娃賽後表示:「這感覺很神奇,我終於打入了4強。比賽初段真的很難打,我要改變自己的打法,因為艾莎打得十分進取,令我跑動要很多。」

至於落敗的艾莎蘭卡就大讚對手打得出色。他說:「我真的不想說太多,我要讚對手今日發揮真的好。我很失望,但已經盡力了。我祝馬嘉露娃在往後的比賽好運。」

頭號種子、衛冕冠軍「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對陣11號種子彭妮達,在開局0﹕3落後的情況下,「細威」打出一段6﹕0的攻勢,最終以6﹕3、6﹕2完勝對手,晉級4強。她將與早些時候淘汰艾莎蘭卡的俄羅斯球馬嘉露娃爭奪決賽席位。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教練安歷基特意在國際賽期安排一場對巴塞隆拿B隊的友賽,讓停賽4個月的新兵蘇亞雷斯寓賽於操。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今夏由利物浦加盟... 詳情
昨天友賽美國作客捷克,前者派上多位國家隊新鮮人上陣,仍憑艾真度比杜亞上半場的入球,以1﹕0小勝。 在美國的正選陣容中,除了有巴特古辛和... 詳情
基迪拉或休養2個月 皇家馬德里中場基迪拉,日前隨德國隊備戰昨日友賽客軍阿根廷時左大腿肌肉受傷,德國足總證實他須養傷4至6周,德國傳媒更... 詳情
維迪撐羅斯保沒有做錯
羅斯保在F1比利時站撞倒了隊友咸美頓戰車,之後後者最終退賽,羅斯保曾公開道歉,但是維迪突然「幫口」,認為德國同胞沒有做錯。 羅斯保與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