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雪爾3桿優勢獨領群雄

[2014.09.07] 發表

聯邦快遞盃總決賽第三場BMW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櫻桃山鄉村俱樂部結束第三輪爭奪。美國球手霍雪爾打出63桿(-7),在54洞過後以197桿,領先賴恩彭馬3桿獨自領跑進入決賽輪。麥克萊(圖)則失去節奏僅打出72桿(+2),已經落後霍雪爾9桿暫時排名並列第10。

繼迪亞因腰背部受傷在第二輪中段退賽後,昨日米高遜和巴特利也選擇退賽。米高遜表示在基本確定無緣巡迴錦標賽後,他決定好好休息,然後全力備戰在9月末開戰的萊德盃;巴特利則表示我只是感覺退賽是正確的,同樣他也是在萊德盃美國隊陣容之中。

昨日表現最為搶眼是霍雪爾,他猛抓7隻小鳥且無柏忌,尤其是後5洞捉得4鳥,從而以63桿的成績出色的完成了「移動日」的比賽,在三輪過後霍雪爾以197桿獨自領跑,並且領跑排名第二位的彭馬有3桿優勢。在其職業生涯中僅是在去年4月贏得過蘇黎世精英賽一項美巡賽賽事的桂冠。

彭馬昨日表現起伏,打出67桿的成績,54洞過後落後霍雪爾3桿,美國公開賽冠軍德國球手馬田基瑪低開高走,在前4洞吞下2個柏忌情況下,之後強勢反彈,交出64桿,他與巴巴屈臣同以202桿並列排名第三。

第二輪時領跑的西班牙球手加西亞昨日則失去手感,僅抓住1隻小鳥,但卻吞下3個柏忌,在以72桿(+2)完成本輪後,名次也跌到第6名。麥克萊本輪同樣表現不佳,也打出72桿的成績,206桿的成績讓麥克萊與亞當史葛等其他三位選手並列排名第10。衛冕冠軍扎克莊遜則連續三輪都打出71桿的成績,目前僅排名並列第47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