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仔JM零親熱 否認怕Sammi呷醋

[2014.09.28] 發表
安仔早前到東京會合Sammi,一起暢遊4日。(攝影/記者﹕柯美)
Sammi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手機活動,聲沙沙的他指病了數日。安仔透露去了日本京都3日,為新歌《如初》拍MV和微電影,由夏永康操刀,文詠珊(Janice Man)任女主角,讚JM夠專業,夏永康要求他們覺得到位可來個親熱,JM大方表示如劇情需要不抗拒,不過最終都沒有親熱。他否認怕Sammi呷醋,並立即拉開話題說﹕「JM著和服好靚,雖然零親熱,但100%刺激。」今次去京都拍MV,安仔開心又感動,因現在唱片很難做,公司仍投放過百萬元出埠拍攝,他說﹕「對上一次出埠拍MV是10多年前的事,當時拍音樂特輯。」他不是和Sammi去了東京旅行?他承認,指完成MV後去了東京會合Sammi,暢遊了4日,目的是在Sammi舉行個唱前放鬆下,他說﹕「行下街,四圍覓食。」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章子怡再封百花影后 黃曉明稱帝風騷跳辣身舞
【明報專訊】第23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禮暨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昨晚在蘭州舉行,章子怡再以《一代宗師》宮二角色打低湯唯奪得「百花影后」,合共... 詳情
華仔53歲生日繼續帥
【明報專訊】劉德華53歲生日,昨日華仔的官網上載粉絲為他慶祝生日的照片。做了爸爸的華仔跟粉絲共聚,他穿格仔恤衫、牛仔褲保持帥氣,他還表現鬼馬... 詳情
何傲芝吻壽星傲兒 姊妹情深
【明報專訊】一向姊妹情深的何傲芝與何傲兒,於何傲兒26歲生日前一天一起慶祝,雖然傲兒之前閃電甩拖兼又與林建名鬧出緋聞,不過無損生日過得開心。... 詳情
仙樂都出書爆被騙經歷
【明報專訊】仙樂都前晚有份演出舞台劇《諸朋久友@轟天笑將揀住唱》慈善場,穿上黑色連身長裙的她,谷胸騷性感,但她稱因劇中飾演江湖大哥的女人,故... 詳情
黃翠如客串模特兒 換衫尷尬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李治廷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翠如獲安排穿上透視裝擔任模特兒,她直言小時曾想過當模特兒,但自知身形做不到,今次一試,和其他模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