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台灣拍廣告
霆鋒請假1個月愛相隨?

[2014.09.28] 發表
據稱霆鋒已向英皇請假1個月,好趁這段時間鋒菲漫遊,留下愛的足[。
王菲
王菲戴黑超,到台灣去拍廣告。還邊行邊看手機,不知是否跟霆鋒傳愛的短訊呢?
張曭菬鴗F日本散心,有粉絲在東京街頭遇到她,更說她心情很好,沒有受前夫霆鋒的新戀情影響。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的世紀復合曝光逾1星期,兩人在寓所的纏綿片段被公開,有關兩人或涉及他們的前夫、前妻的話題皆不絕。昨日王菲離開北京到台灣,有網民在北京首都機場遇到王菲。她戴黑眼鏡,一身黑衣打扮背黃色背囊,助手隨行,王菲邊行邊看手機。王菲到台灣去拍廣告,她會在台灣逗4天,並下榻東方文華酒店。她到台灣的焦點是謝霆鋒是否會愛相隨?早於2000年鋒菲戀時,霆鋒到台灣工作身邊有王菲相伴。相隔多年兩人復合了,熱戀中的鋒菲也會形影不離吧!

據稱謝霆鋒已向英皇請假1個月,好趁這段時間鋒菲漫遊,留下愛的足[。昨日霆鋒在微博為《十二道鋒味》跟粉絲互動,向他發問有關節目的12個問題,相信問題經揀選故沒有人提及王菲的名字。

不過,最後1個問題是問霆鋒有沒有遺憾哪個嘉賓沒在節目出現?雖然大家期待霆鋒答「王菲」,但他則兜圈子說有很多個,可能是檔期問題未出現,但將來有機會。

張曭蛫C日本心情靚

張曭菄漯嬽G也惹人關心,她到了日本散心,有粉絲在東京街頭遇曭菕C她保持一貫的親切跟粉絲合照留念。粉絲也指曭菬S有受前夫霆鋒的新戀情影響,見她心情很好。

對霆鋒與王菲復合,最開心的是霆鋒媽咪狄波拉。有報道拉姑一直也喜歡王菲跟霆鋒在一起,她更為兩人復合到泰國還神。

又有傳王菲再接受霆鋒是獲大女竇靖童開綠燈,當年王菲與霆鋒相戀,童童還是小朋友但獲霆鋒愛護,故她知道媽咪與霆鋒有復合之意時也鼓勵媽咪勇敢去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冰冰巴黎主家席睇騷  外媒狂影
【明報專訊】李冰冰日前專程到巴黎出席時裝周,欣賞於羅浮宮舉行之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騷,同場尚有金像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 詳情
張衛健霆鋒上身:去陪王菲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周麗淇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發布會,梁漢文相隔10年推出新國語唱片《聽后感》,周麗淇則推出新歌《好女孩》;老闆任賢齊到... 詳情
楊思琦趁有團火  離開TVB
【明報專訊】楊思琦接受商台訪問,節目中她提及離開TVB是心口掛個「勇」字,趁自己仍有魄力與一團火便嘗試走出去,當時也沒有什麼後路。她跟李泳豪... 詳情
潘瑋柏自封台灣劉德華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近來推出第10隻個人專輯《王者丑生》,入行12個年頭,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高低起跌,總想為自己作一個小總結,所以決定1... 詳情
佐治古尼婚前派對  告別寡佬生涯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53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有傳今日(香港時間)在威尼斯舉行婚禮,迎娶36歲英國維權女律師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