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盃 歐洲10﹕6領先美國

[2014.09.28] 發表

2014年萊德盃在蘇格蘭佩斯郡鷹閣俱樂部的PGA百年球場完成次日四人兩球賽的爭奪。歐洲隊在四場比賽中取得三勝一平,延續本屆萊德盃上四人兩球賽的不敗戰績,拿到了3.5分。總比分上歐洲隊以10﹕6領先美國隊多達四分。

次日上午的四人四球賽過後,歐洲隊以6.5﹕5.5僅僅領先美國隊一分。不過下午來到擅長的四人兩球賽,歐洲隊絲毫沒有給美國隊面子,再度拿出了首日下午的氣勢,連續兩天下午都拿到了3.5分。

歐洲隊首先派出的依然是頭一天四人兩球賽獲勝的當奴臣和韋斯活特,而美國隊啟用的是全新的組合莊遜和古查。比賽中美國隊的變陣顯然沒有收到成效。從9號洞獲得領先之後,歐洲組合就再也沒有給美國組合反撲的餘地,最終以贏2洞剩1洞擊敗對手,為歐洲隊將總比分變成7.5﹕5.5。

隨後結束的是下午開始的第四場比賽。杜比森和麥道維雖然都只配對參加四人兩球賽,但是卻延續了良好的戰績。從2號洞捉鳥獲得領先之後,歐洲組合就一路領先,最終在14個洞過後就輕鬆結束比賽,以贏5洞剩4洞擊潰了獲加和科拿。歐洲隊在總比分上以8.5﹕5.5繼續擴大優勢。

在上午開始的第二場比賽中,麥克萊(圖左)四度出戰,搭檔的依然是前一天四人兩球賽的隊友加西亞(圖右)。兩位球手擺脫了前一天的迷茫,最終以贏3洞剩2洞完勝科歷克和馬漢,再為歐洲隊添上一分。此時,歐洲隊在總比分上以9.5﹕5.5領先美國隊多達四分。

此前三戰全勝的羅斯變陣搭檔基瑪,對陣美國隊的年輕組合佐敦斯皮斯和列德。儘管美國組合在絕大部分時間中佔據優勢,並且帶著一洞優勢進入最後一洞,但是歐洲組合在絕境中捉到小鳥,最後時刻追平對手,最終和美國組合打成平手,各取半分。

在次日下午的四人兩球賽中,歐洲隊和前一天一樣取得三勝一平的佳績,拿到了3.5分。最終歐洲隊在前兩天比賽過後以10﹕6的總比分領先美國隊四分進入周日的個人賽。在個人賽中歐洲隊只要拿到四分就可以保住勝利,而美國隊需要獲得8.5分才可以從歐洲隊手中搶回金盃。

更多體育
用淚水洗滌的獎牌,特別耀眼。 賽事還未完結,香港滑浪風帆隊已憑鄭國輝的男子米氏板和陳晞文的女子RS﹕X,提早摘下兩金;另一邊的松島中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