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十天好天氣 自殺率上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咬筷子 互勾中指 有效美顏豐胸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會不經意得發出聲音。然而你知道嗎?僅通過發聲就可達到意想不到的美體效果。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系列通過發聲訓練美顏豐胸的小訣竅。

互勾中指

雙手中指互勾,努力向兩側拉伸,保持該姿勢的同時簡短的發出「啊」或「嗯」的聲音。請保證聲道阻塞感的同時短促間隔發聲。注意肘部內側略微發力是運動的關鍵,這樣,由於發聲的同時加大了運動負荷,能夠加強胸肌鍛煉的效果,從而有效豐胸。

咬筷子

以臼齒咬住兩根沒有掰開的一次性筷子,保持像新生了兩顆牙一樣的狀態進行發聲。這樣可以打開喉嚨,從而刺激臉頰內測。注意保持牙齒力度時緊時鬆,發聲「啊」由低到高效果將更加突出。

上下動舌頭

咬住筷子的同時進行舌部的上下運動將會對整個面部起到運動效果,效果更佳。發聲以「嗒嗒嗒」與「吶吶吶」最為合適。請嘗試以20 次為目標進行練習,開始時或許會因整個面部肌肉受到負荷而感到有些困難,習慣後推薦嘗試發出短促的「啊」聲,或發出「嗒啦嗒啦」的聲音對舌部進行更加細緻的運動。

以上運動對美顏豐胸起到促進效果,另外發聲練習也可以緩解壓力。大家有空不妨試一試。

 
 
今日相關新聞
咬筷子 互勾中指 有效美顏豐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