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人一度聚集 林鄭官邸疑遭包圍

[2014.10.24] 發表

政務司長辦公室發言人回應今早懷疑有人圍堵司長官邸一事稱,當時獲知有一批年輕人曾到場聚集,歷時少於半小時。

發言人稱,不清楚有關年輕人是否支持佔領人士,而事發時司長林鄭月娥不在官邸,已返回辦公室。

警方今早接報十多人圍堵林鄭月娥位於山頂白加道15號的官邸,但警員到場時已不見人影。警現已把事件由「求警協助」改為「雜項事件」處理。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下周一就是安省市選投票日﹐多倫多的選民雖然對現時的市議會不滿﹐但是根據西安省大學的研究﹐競選連任的市議員有九成或以上可以連任﹐只... 詳情
辭國會議席 詹嘉禮角逐市選勝算高
【明報專訊】今年初﹐風聲傳出﹐多倫多第39選區現任市議員狄格蘭(Mike Del Grande )有意退休。消息傳來﹐引來眾多衝擊「空位」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