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疑兇騎婦狂劈 砍頭似欲斬首

[2014.11.17] 發表

【明報專訊】「個女人叫得好悽慘,畀個男人撳鬖a,好似斬叉燒咁斬!」土瓜灣馬頭涌道中南大廈7樓一單位昨午傳出爭吵聲後,走廊即有女子慘叫,居於案發單位對面的曾先生,開門查看時不禁大嚇一跳,稱當時女傷者已滿臉血,男疑兇從單位持菜刀追出,整個人騎到女事主身上,「一手隋矰M柄,一手按住刀背,手勢好似斬叉燒咁架住個女人條頸」,他指疑兇企圖想將妻子「斬首」。

持竹喝止 扯褲救人

曾先生表示,女傷者當時以普通話高呼:「救命呀!救命呀!」情G極為危急,但因空拳難敵利刀,他回家取出一支竹喝止,疑兇即暫時停手,以普通說:「回去!要不砍你!」此時女事主乘機掙脫,負傷沿樓梯逃走。

疑兇站起身時長褲褲管爆開,曾先生衝前扯開被告,一手將破褲扯下,僅穿內褲的疑兇隨即回家,曾先生亦跑回家報警,詎料疑兇趁曾先生離開時,只穿內褲沿樓梯追斬妻子。而當時8歲的旺仔估計在母親掩護下,已早一步逃生。

旺仔恍如血人狂奔 疑兇追上扯衣斬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旺仔身穿童軍制服在街上逃命,由於頭被斬多刀,手臂傷勢亦深可見骨,傷口大量流血,令制服及手腳全沾血,恍如血人在街上狂奔,但一度被疑兇追及,邊扯衣服邊追斬。當時女傷者從後追趕,不斷用普通話呼叫:「擋茈L,不要、不要!」直到有電訊用品店東主把男童救入舖內落閘,加上輔警警長趕到拔槍把疑兇擒荂A血案才畫上句號。

街坊嚇至失眠 盼母子「大步檻過」

案發後,母子在大廈樓梯及牆壁遺有大量血漬,馬頭涌道更有長達數十米血路,由於案情極為血腥及恐怖,有街坊表示十分驚慌,未能入眠,但仍期望母子「大步檻過」,保住性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恆h揭發隱蔽青年自殺事件。一名被家人形容長年足不出戶的24歲青年,昨被兄長發現在房內以膠袋笠頭昏迷,救援人員趕至,證實他... 詳情
教子引發爭執 婦刺傷夫被捕
【明報專訊】葵涌葵盛西h一對年齡相差11載的夫婦,昨凌晨因管教子女問題觸發爭執,29歲母親以螺絲批刺傷40歲丈夫,結果妻被捕、夫送院,為子女... 詳情
朱古力店被淋紅油
【明報專訊】土瓜灣發生店舖被淋紅油案。昨清晨5時許,下鄉道33號A一間兼營朱古力食品及找換生意的店舖,大閘遭人潑紅油,染紅面積達5米乘3米(... 詳情
翠林h表房17門鎖被盜
【明報專訊】屬租者置其屋計劃的將軍澳公屋翠林h,疑有「偷鎖賊」出沒!昨早近10時,秀林樓各層的電表房、垃圾房及水泵房(圖),共有17把門鎖被... 詳情
港視晨早放劇容40萬人同看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後天(19日)開台,將打破現有晚上「煲劇」的傳統,在晨早6時把節目上架,最多可讓40萬人同步收看,為應付開台初期的高量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