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一日3宗車禍 4死1傷
兩車迎撞2六旬司機同喪命

[2014.11.17] 發表
旺市近皇帝鎮發生兩車迎頭相撞車禍後﹐急救人員到場救援。
一名女途人在新市被迷你客貨車撞死﹐警方到場調查。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周末﹐約克區的旺市?新市及烈治文山市均有發生死亡車禍﹐導致4死1傷。

最新而又最嚴重的一宗死亡車禍發生於旺市以北近皇帝鎮(King Township)﹐是兩車迎頭相撞。約克區警方說﹐車禍發生於昨天凌晨約2時30分﹐現場是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以西的皇帝街(King Road)。

兩車迎頭相撞後﹐其中一名63歲司機當場斃命﹐而另一名62歲司機則在送院後宣告不治。

車禍發生時﹐兩車並無其他乘客。警方表示﹐無[象顯示車禍與酒精有關﹐警方仍在調查車禍原因。

第二奪命車禍發生於新市。一名女子及一名男子過馬路時﹐被一輛路過的迷你客貨車撞倒﹐女子死亡﹐男子受傷。

約克區警方說﹐意外發生於昨天凌晨約12時30分。一名36歲女子與一名38歲男子在Dawson Manor Boulevard橫過央街(Yonge Street)時被撞倒。警方表示﹐肇事迷你客貨車可能衝紅燈。被撞女子及男子均被送院急救﹐但入院後女子被宣告死亡﹐而男子則無生命危險。肇事的37歲司機是新市居民﹐他已被警方落案起訴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撞死老翁 司機逃逸

第三宗發生於烈治文山市。警方指出﹐一名70歲男長者上周六晚約7時15分在近Lake Avenue的央街(Yonge Street)被一輛SUV撞倒﹐肇事司機不顧而去。

被撞老翁送院後﹐宣告死亡。警方說﹐肇事汽車是一輛大型及深色的SUV﹐警方正在通緝該名撞死人後不顧而去的司機。

此外﹐上周六晚在較遠的漆咸地區也發生兩車相撞﹐導致1死3傷的死亡車禍。省警說﹐一輛房車與一輛客貨車在安省以西的漆咸地區一個十字路口相撞﹐房車司機死亡﹐有3人受傷﹐客貨車司機及兩車乘客被送院﹐均無生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4人東區酒吧內遭刺傷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一間酒吧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4人被刺傷﹐警方其後拘捕1名疑犯。 昨天凌晨約1時﹐警方接報百老匯街(Broadvie... 詳情
農展30萬人參觀 經濟收益4240萬
【明報專訊】第92屆皇家冬季農業展昨天閉幕﹐為期10日的農業展在Direct Energy Centre及Ricoh Coliseum舉行。... 詳情
空中芭蕾
聖誕節將至﹐多倫多市中心央街商業促進協會(Downtown Yonge BIA)為迎接佳節﹐前晚在登打士廣場舉行了盛大的聖誕樹亮燈儀式﹐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