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4.11.17] 發表

謝路美保定傷小腿 德國餘17將

德國周二作客友賽西班牙再傳來傷兵消息,拜仁慕尼黑守將謝路美保定因小腿受傷將會避戰。德國已有門將紐亞、中場基拉馬、舒韋恩史迪加及前鋒舒賀爾尼倦勤,令急召禾夫斯堡中場羅賓洛治的教練路維現只餘17名戰將可用。

艾禾卡特領塞爾維亞4仗即掛冠

塞爾維亞足總宣布,國家隊的67歲教練艾禾卡特已經離隊。該荷蘭名帥於7月上任,執教球隊4仗錄得1勝2和1負,日前塞軍於歐洲國家盃外賽主場1:3不敵丹麥後成離隊導火線。

歐陽若曦澳門GT盃得第9

香港車手歐陽若曦昨日在澳門格蘭披治賽車「澳門GT盃」以第5名出戰,因起步後不久便被隨後的對手越過,無法突圍下最終只得第9名,冠軍則由德國車手晏高奪得。歐陽若曦賽後坦言對感到失望,但亦感這賽事的水準愈來愈高。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