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排名跌至第23位

[2014.11.20] 發表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前3位置不變,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遙遙領先,第2、3位仍是阿當史葛和屈臣,而瑞典名將史坦臣則由第6位微升至第4。前世界第一的活士,曾經成為「一哥」長達683周,可惜目前已跌至第23位,頹勢不止。危機出現,「老虎」活士要奪得2016年里約奧運會,形勢相當不妙。

奧運會共有男、女子各60名運動員參賽,世界排名前15位的選手獲得入場券,惟每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不能超過4人,因此活士的危機不小。

兩年後的活士已經40歲,自8月後一直養傷,迄今未有復出的明確時間表,預料最快明年1月的美巡賽回歸。而且,美國是傳統強國,高手林立,活士要從美國軍團中突圍而出,絕不容易。

女子排名方面,韓國球手朴仁妃高踞首位,第2位是美國球星李維絲,第3是新西蘭天才高寶璟,而美國球手金楚籠贏得LPGA奧查亞邀請賽后冠後,排名急升27位,現列49位。

更多體育
前F1法國車手菲臘比斯特雷夫透露「車神」米高舒密加現時身體癱瘓,需要坐輪椅,且不能說話。 前F1世界冠軍米高舒密加的好友、前法國車手菲... 詳情
港足僅和關島 金帥致歉:難以接受
港隊在東亞盃次圈外圍賽煞科戰僅以與關島互交白卷,賽後3戰勝和負各一得4分列次席,落後同日亦打和主隊中華台北0:0的朝鮮3分,無緣晉身明年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