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駿宇迎F1首秀 參戰練習賽

[2014.11.21] 發表

香港車手方駿宇(圖)將於首次亮相F1,駕駛沙巴車隊的C33戰車出戰阿布扎比站的練習賽。

今季F1最後一站阿布扎比站,將於本月23日舉行,除了此站積分方面以「雙倍計」,令平治車隊兩名車手咸美頓和羅斯保,仍為車手總冠軍的寶座鬥過你死我活外,對香港車迷來說亦是令人興奮,因為香港車手方駿宇,將會駕駛沙巴車隊的C33戰車出戰阿布扎比站的練習賽。

對於能夠首次踏足F1賽場,方駿宇在其個人社交網站微博寫道︰「很榮幸能夠作為沙巴車手在阿布札比大獎賽FP1出場,這將是我第一次在大獎賽周末駕駛賽車!感謝沙巴的信任並給予我這個機會!我會好好努力!」方駿宇亦表明對於首次在F1出戰感到非常興奮,但同時亦有些緊張,不過在華倫西亞站的測試,讓他提早熟悉F1的速度。

更多體育
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子網球選手費達拿20日正式確認將出戰次日在法國北部城市里爾開賽的台維斯盃決賽。因背傷困擾而一度狀態成謎的「瑞士球王」將在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