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萺繶爸鄍揹臐G再創雄風
歌影視界祝賀獨欠無

[2014.11.25] 發表
英皇一姐容祖兒現身撐場,大讚林葶O男神。(攝影﹕孫華中)
千語BB雖未有現身,但林艉@提到她即甜笑。
英皇高層吳雨贈林腄u再創高腄v,祖兒則搞笑對林葳﹛u再創雄風」。(攝影﹕孫華中)
林艂云L寶堅尼跑車出場,氣派十足。(攝影﹕孫華中)
林腄]中)有一眾知名導演現身力撐,包括麥兆輝(左起)、郭子健、袁和平、陳木勝、岑建勳及莊文強,期待合作。(攝影﹕孫華中)
電視劇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現身為阿艄揹臐C(攝影﹕孫華中)
陳志雲祝賀林腄u轉會」有更大發展。(攝影﹕孫華中)
老闆楊受成也現身發布會,與阿艀X照。(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林葀磏鰽L車Q家,正式賣身英皇打天下。昨晚英皇為林萴|行大型加盟發布會,安排他坐林寶堅尼跑車出場,接受歌影視界的幕前幕後的祝賀,惟獨阿萿甄瞻膝q無豕S派代表出席支持,甚至沒派記者採訪,似乎有欠大台風範。不過有大師姐容祖兒力撐他「再創雄風」, 心情勁靚的阿萴暀j爆收了1億加盟費。

成為英皇藝人的林腄A於活動開場時即發表宏願,希望今後可達成夢想,在歌影視壇作更大的發展,擔任客籍主持的陳志雲隨即出場,逐一介紹到賀的嘉賓上台,電影界一班導演袁和平、莊文強、麥兆輝、陳木勝、郭子健上台送鼓勵,袁和平說﹕「阿萺雩茼鳥鷛|,但覺得他好瘦,要練肌肉。」電視劇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讚林葀敞城鷑y力,身體強健很捱得。

大讚有條件做全能藝人

英皇一姐容祖兒送上巨型氣球禮盒,表揚林葑滷o、靚仔、不囂張、對女朋友好,有條件做全能藝人,更取笑他未來「再創雄風」。高層吳雨和霍汶希(Mani)壓軸出台送字畫。吳雨笑林葺鰶}無辰盲h樂易玲,又去到Mani手上,一世被女人恰,他說﹕「給了1億他,無晒錢,所以禮物好簡單,希望大家畀機會他演出,減輕公司1億元的壓力。」林蓱M應﹕「希望1億簽得值!」

阿Sa﹕收1億轉會費要請食飯

林艀b訪問中,提到女友千語BB無到場,他指大家分開工作,但會互相支持,誓言未來為事業搏命。至於參與電影《鴨王》可有裸露戲?他覺得喜劇最重要角色設定,視乎是否劇情需要,也期待跟有分客串一角的祖兒合作,他笑說﹕「等她見證我的雄風。」為《鴨王》客串闊太的祖兒,笑言怕受不了激情戲,但又想見識型男的身形,她興奮地說﹕「想睇下古天樂三角褲是不是白色!」

古天樂、鄭伊健、吳君如、楊千嬅、蔡卓妍(阿Sa)、苗僑偉及吳尊等都有拍短片支持,苗僑偉說﹕「林葶O我心目中的視帝。」阿Sa再取笑﹕「林艀n有錢,入英皇又收1億轉會費,要請食飯。」吳君如又玩食字,封林葳P英皇合作是「葶蚍艀b一起」,講到林蓱M君如將合作電影《鴨王》過招,林蒍漕央R「即管來。」

《BB》贈千語 用聽覺觸摸

多名音樂人都稱期待再跟林艀X作個唱。林葖以前未試過綵排個唱多過一個月。陳志雲鬼馬地說﹕「明白,你當時在無芋C」 但取笑林艀陵伅▲騊歌曲《BB》。林葳﹛R「我只畀概念。」追問《BB》一曲是否投影女友吳千語?林葀0滿R「是的!」歌詞有句「節奏太快」是什麼意思?林葳y窒﹕「大家用聽覺去觸摸一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紅姑也捧場  阿刨再加演5場
【明報專訊】《任藝笙輝念濃情》在文化中心首10場演出前晚進行尾場,鍾楚紅也有捧場,演員4次出場謝幕。大會現場宣布繼12月11日在演藝學院加演... 詳情
蔡少芬識揀老公好幸福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為護膚品牌拍廣告騷白滑美肌兼曬幸福。她經常中港兩地走,在內地密密接工作又要分身照顧兩女兒。Ada被粉絲稱皇后娘娘... 詳情
周焯華撐千嬅避談Mandy Lieu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丈夫丁子高昨日到澳門出席高爾夫球會一周年活動,周焯華(洗米華)到場並跟千嬅傾偈合照,但聲明不接受傳媒訪問。日前丁子高爆老... 詳情
大姐大手記﹕阿倫演唱至愛提詞機  軒仔斂齙a記性
【明報專訊】演唱會是每個歌手的夢想,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喜歡自己的歌迷,不過近年歌詞愈來愈複雜,有別於初期流行曲只有A、B段,重複3次... 詳情
向華勝遺體北京火化骨灰運返港
【明報專訊】著名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因食道癌引致器官衰竭於上周四在北京病逝,享年63歲,遺體移送八寶山火化,並於昨晨在八寶山殯儀館進行告別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