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撞欄撼樹 年輕司機亡

[2014.11.25] 發表
當谷大道奪命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車水馬龍的當谷大道(DVP)昨天清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23歲男子駕車駛至公路的出口時﹐汽車失控撞向圍欄﹐將長達2米的圍欄撞毀﹐汽車再撞向路坑的大樹﹐衝行約10米﹐才停下來。救護車趕至﹐將男司機送院時﹐男子已無生命[象。

事發後﹐車禍現場從布魯亞/灣景路(Bayview-Bloor)出口至當妙斯路(Don Mills Road)出口一段北行線需封閉﹐直至昨早8時半始局部重開。但其中一條行車線仍然關閉﹐以便工人維修損毀的圍欄。

事發於昨晨約4時﹐男子駕車沿虓磲e大道北行線行駛﹐當至Millwood Road附近時發意外。汽車失控撞向圍欄﹐將一段長兩米的圍欄撞毀﹐汽車再跌入路坑﹐衝前約10米後撞樹,而釀成奪命意外。

更多都會新聞
用假卡購家具 男子詐7萬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現正通緝一名騙徒。該男子專鎖定家具店為犯案目標。他以假的信用卡﹐以電郵或電話方式向家具店落訂單﹐然後到家具店取貨﹐直至... 詳情
伊頓中心槍殺案開審 疑犯認與一死者母有染
【明報專訊】2012年6月伊頓中心槍殺案,導致2死5傷的疑兇昨天出庭應訊。被控兩項一級謀殺罪的疑犯赫斯本德(Christopher Husb... 詳情
【明報專訊】候任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日再度與過渡小組會面﹐為他上任後施政做好準備。昨日會議的主題是莊德利提倡改善公交系統... 詳情
關護平台
頤康護老教育及資源中心獲安省中區醫療服務網絡(Central LHIN)撥款開設「關護網學習平台」。這是一個專為護老者而設計的網頁,目的是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