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狂轟40分 勇士滅熱火 締6連勝

[2014.11.26] 發表
居里(左)力拒熱火球員高爾進攻。(美聯社)

NBA常規賽,勇不可當的西岸球隊金州勇士昨天作客以114﹕97大勝邁亞密熱火,主將史提芬居里更射入40分之多。

挾5連勝之勢造訪熱火的勇士,頭3節與對方打成均勢。完場前7分25秒,尼比亞兩罰皆中後,主隊仍領先95﹕93。不過此時勇士的「三分雨」開始降臨,一對射手史提芬居里及卡里湯臣頻頻起手,結果助球隊打出一段14﹕0的攻勢翻盤,加上熱火在最後9分鐘無法成功作出投籃,最終勇士大勝17分兼創下6連勝,開季至今已取得11勝2負。

居里昨仗威風八面,射入40分兼貢獻6個籃板7次助攻,包括8個3分球,好拍檔卡里湯臣也有24分進帳;熱火方面續有韋迪缺陣,要靠射入26分及搶得9個籃板的波殊支撐大局,可惜無法替球隊帶來3連勝的戰績。

更多體育
參議員單刀球挫藍調
渥太華參議員昨天到訪聖路易斯出戰藍調,賽事中,藍調門將艾力奧在第2節勇戰受傷離場,參議員有機可乘,在末節連入2球扳平,把主隊逼進加時,最終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