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波為嫖妓公開道歉
承諾回饋社會

[2014.12.02] 發表
黃海波承認自己做了錯誤示範,並真誠向社會說句對不起。

【明報專訊】因嫖妓被警方抓茠漱漲a演員黃海波,結束6個月收容教育,昨日在微博發表公開道歉,形容事發至今恍若隔世,並真誠地向全社會說一句:「對不起!」他留言:「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做出了錯誤的示範,愧對於觀眾朋友們的喜愛支持,也給合作伙伴帶來重大損失和諸多困擾。」他稱事已至此,所有對他的懲罰全盤接受,未來將會用一段很長時間來反思和沉澱自己,並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今年9月29日廣電總局已正式發通知要求停播及停用有吸毒、嫖娼等違法的劣[藝人,所以38歲的黃海波難再在幕前找生計,預料會做幕後工作,希望有洗底機會。

計劃與女友結婚

不過,據內地傳媒指黃海波,其實並非於上月30日才離開看守所,實際上他於一個多月前以「保外就醫」並計劃與正牌女友結婚。消息指他打算到外地讀書及與女友結婚,因事發後女友對他不離不棄,讓他十分感動,所以重獲自由就希望和對方結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志玲計劃5年後退出
【明報專訊】剛度過40歲生日的林志玲,上周日以「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身分出席東京競馬場上演的日本盃賽,結果由六屆法國冠軍騎師蘇銘倫操刀的「神... 詳情
【明報專訊】王力宏早前為《men's uno》香港版11月號拍攝封面及訪問,談到他在即將上映的荷李活電影《Blackhat》媢Ⅱt一位警察,... 詳情
范瑋琪挺巨肚提攜曾沛慈
【明報專訊】台灣女歌手曾沛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人緣甚佳的她獲不少藝人好友及死忠粉絲力挺。懷孕6個月的范瑋琪(范... 詳情
高鈞賢任消防員招募大使
【明報專訊】高鈞賢離開無角妨寣A最近返內地發展,與關智斌一起合作拍攝電視劇《山海經》外,更獲邀為內地主演了首部政府專職消防員招募公益廣告,以... 詳情
Sammi讚最甜美聲音  衛蘭完騷即食薯片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前晚為《Walking To The Future Live》演唱會尾場演出,她親自邀請鄭秀文(Samm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