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5850億美元國防預算

[2014.12.05]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國會眾議院周四表決通過2015財年國防預算法案,雖與上一財年相比預算減少約480億美元,但仍高達5850億美元。

眾議院當天以300票贊成、119票反對的結果通過這一法案,授權政府使用約5213億美元的基礎性國防經費,用於採購武器、開展研發、更新裝備和維持人員開支等,還授權637億美元海外戰爭經費,包括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行動費用。與上一財年相比,2015財年的整體國防預算減少480億美元,其中的海外戰爭經費減少164億美元,這與阿富汗戰爭面臨收尾有關。法案包含白宮所要求的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的重要撥款,總額約51億美元,包括在未來兩年內訓練伊拉克安全部隊,幫助提高其作戰能力,向伊拉克增派1500名軍事人員等。

與往年保持一致,法案繼續禁止國防部把關押在關塔那摩監獄的囚犯轉運至美國。

參議院預計下周就法案進行表決。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紐約華裔社區再揭發家庭慘劇,一名住在法拉盛的華裔男子用一把菜刀砍傷自己年邁的父母。 44歲疑犯名為陳忠凌(音譯),在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