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王后逝世 享年86歲

[2014.12.06] 發表

比利時前任王后法比奧拉王后(Queen Fabiola)於周五逝世,享年86歲。

比利時皇室周五發聲明公布消息,但並沒透露死因。法比奧拉王后近年需以輪椅代步,亦盡量減少出席公開場合。法比奧拉王后為比利時國王菲利普的姨母,他對法比奧拉王后離世表示非常悲痛。

更多國際要聞
全球首宗黑猩猩爭取「法人地位」案周四審結,紐約州法院裁定,因黑猩猩無法履行法律責任,故不向黑猩猩湯米賦予人類的權利,駁回釋放湯米的要求。 ... 詳情
444公斤 全球最肥英漢肺炎病逝
被譽為全球最肥的英國男子馬丁(Keith Martin,圖)已於今年3月,因肺炎病逝。馬丁體重444公斤,被指為全球最肥的男人,他接受縮胃手...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周日將前往美國訪問3天,周一威廉王子將到白宮,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晤。 威廉王子夫婦在美國的主要行程集... 詳情
澳洲政府周五通過進一步收緊移民法,將採用「臨時保護簽證」制度,為難民提供3年保障,讓他們可在澳洲居住及工作,但期滿後可能被遣返所屬國家。當局...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聯邦法院的法官,衡量是否終結耗時10年的iPod價格司法爭議之際,陪審團周五聽取了蘋果公司已故始創人喬布斯的錄影證詞,喬布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