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fb放行車片段 林師傑否認超速駕駛

[2014.12.10] 發表
林師傑表示沒跟人鬥車,也沒有超速駕駛。(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師傑被網民在facebook放上一段行車紀錄片段,惹來其他網民質疑林師傑有超速駕駛之嫌。

【明報專訊】《愛?回家》飾演「木偶哥」的林師傑昨日被網民在facebook放上一段行車紀錄片段,說駕車時遇到林師傑駕蚖色開篷車返電視城。片段中見到前方車輛由開始時約時速50公里,突然加速至時速超過130公里,林師傑的車被遠遠拋離消失於片段中。當前方車將車速逐漸減慢至時速約90公里時,林師傑的車再度出現並貼近前車,惹來其他網民質疑林師傑亦有超速駕駛之嫌。林師傑昨晚否認超速駕駛,強調自己安全駕駛者。

林師傑昨晚出席無阪p歡晚宴,他早有準備說﹕「我知facebook的事,我好乖的,一向隅恩n安全,因為之前因超速被停牌一次。我不認識對方,不是我朋友,無同人鬥車,我無超速。我隅恕鍾意追人,鍾意畀人追。(是否怕警方追究?)我反而擔心對方被追究多齱I」對於網民留言批評他?他無奈說﹕「算啦!我個人衰,做乜都畀人話,唯有努力洗底,給好一面人看。」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楊怡爭視后未投降
【明報專訊】無足Q晚舉行第2場「TVB職藝員聯歡晚宴」。楊怡趁拍劇空檔出席晚宴,未有時間拉票。是否因佘詩曼奪視后一面倒贏面大而投降?她說自己... 詳情
楊冪與英國影人對話夠幽默
【明報專訊】楊冪出席倫敦舉行的2014英中影視峰會,與中英影人一起就中英電影文化進行交流。她在特別安排的30分鐘交流時間堙A回答幽默風趣,又... 詳情
大姐大手記﹕成龍梁家輝梁朝偉「優質股」任睇唔嬲
【明報專訊】周柏豪之前赤裸上身為牛仔褲品牌拍攝廣告,連股罅也露埋,被讚是「優質股」;柏豪很受落,直言喜歡這個名,希望大家這樣稱呼他。 ... 詳情
阿嬌唔認得Jessica
【明報專訊】韓國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前晚出席「YAHOO人氣頒獎禮」,跟K先生(權寧一)傳緋聞多時的她心情大靚,表現風騷,卻冤家路窄... 詳情
許志安首認已娶鄭秀文
【明報專訊】「兩個人知開心就得」 許志安與鄭秀文(Sammi)愛情長跑多年,去年被指在峇里秘密結婚,雖然二人一直被追問,但始終未有承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