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大巴遭非禮 全車人漠視

[2014.12.10] 發表

【明報專訊】日前在河南南陽市通往社旗縣的一輛大巴車上,一名22歲女孩在車上遭遇一男子非禮。在女孩反抗並向大巴司機求救並要求其報警時,該司機沒有及時施救,造成女孩被犯罪嫌疑人拖下車毆打。目前,嫌犯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行政拘留15天。

大河報報道,12月5日下午5時許,事主從南陽乘車返回社旗縣城,當時坐在駕駛員後邊第三排位置。在途經橋頭鎮附近時,一個50歲左右的男子從後邊走過來,坐在她旁邊,開始用手有意碰撞她的下肢。事主於是用提包擋在兩人之間,但該男子仍然對她動手動腳。

「我立刻站起,要求司機報警。」事主傷心地告訴記者,但司機沒有報警,大巴一直向前開。事主無奈開始撥打父親的手機。但非禮她的男子一邊將她拽倒在座位上,一邊開始搶奪她的手機。

這時,車上一個戴帽子的男子從後邊走過來,要求司機停車。司機在社旗縣人民醫院附近將車停下,兩名男子將事主推下車,再次搶奪其提包和手機,並對其進行毆打,致其昏倒在地。隨後,事主的家人趕來,與警方一起將非禮女孩的其中一名男子抓獲,其同伙逃逸。

事主父親稱,他在當日下午5點16分接到女兒求助電話,立即駕車前去施救。下午5點20分至23分幾次撥打女兒電話,一直無人接聽,25分他撥打110報警。「我對大巴司機非常憤怒,作為一名駕駛員為啥對乘客的求助無動於衷?」事主父親生氣地說。他沿著女兒電話中所說的地點進行尋找,在新縣醫院東邊不遠處聽到女兒的呼救聲,他跑上前將正在毆打女兒的一男子控制住,但其同伙逃脫。

事主失望地告訴記者,當時車上坐滿一車乘客,但是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助她。她甚至懷疑司機與對她施暴的3名男子有某種關係。

嫌犯已被行政拘留15天,司機被停職調查,警方正調取監控錄像和尋找目擊證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福建周寧縣一名有偷竊前科的父親,被自己4歲女兒對鄰居的一句「爸爸到你們家帶回好多項鏈戒指。」的無忌童言「揭發」偷竊,日前被法院判... 詳情
 川民政官網聯繫電話顯示XX
【明報專訊】昨日15時許,有網友因需聯繫四川瀘州市江陽區民政局,在打開該局官網並點擊聯繫我們一欄時,發現該局電話和郵箱的關鍵部分均以X代替。...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丹鳳縣園林綠化管理所3名職工被爆入職兩年多,未見其上過班,其中1人為該縣林業局局長的妻子。對此,該所回應稱,3人長期值... 詳情
美麗「凍」人
日前,山東省青島市報考模特兒專業的藝考生備戰2015年藝考上演比基尼秀,帥哥靚女美麗「凍」人。 (中新社) 詳情
山西太原西里街文化牆刻有多首唐詩,但牆上繁體字有多達33個錯字。如李白《秋浦歌》的「白髮三千丈」,「髮」錯寫成「發」;王維《春中田園作》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