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中國日報》強化加西報道

[2014.12.10] 發表
《中國日報加拿大版》新近一期包含了多倫多聖誕老人大遊行的報道。(中國日報網站)

【明報專訊】英文《中國日報》(China Daily)加強加西報道,打造該報全新的「加拿大版」。

英文《中國日報》在2012年推出《中國日報加拿大版》,但只是以周刊形式發行,每期有20版。覆蓋的領域包括加拿大的政商學界與主流社會。《中國日報加拿大版》對於加拿大的報道主要集中在加東,特別是多倫多市一帶。比如是11月29日的《中國日報加拿大版》,便包含了多倫多專版,又報道11月16日在多市中心舉行的聖誕老人大遊行。但對於加拿大其他地區,特別是加西的報道,依舊比較缺乏。

據知情者指出透露,《中國日報加拿大版》計劃強化加西新聞,屆時加西與加東報道統合在一起,打造一份更為全面、面貌一新的《中國日報加拿大版》。

而強化了的《中國日報加拿大版》將於本周五在列治文舉行首發式,作出更為詳盡的介紹。據悉,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也將會有人出席儀式。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與越南有外交爭議﹐參議院剛好通過保守黨參議員一項私人議案﹐越南更是憤怒。 越南政府認為﹐法案惹人反感﹐揚言... 詳情
55%人揀節日買房以為較平
【明報專訊】進入聖誕和新年的「節假日季節」﹐本地一項調查發現﹐仍有將近三分之二(64%)的置業者打算在這段時間中繼續搜尋合適房產﹔更有超過一... 詳情
與凱特擁抱加國癌童病逝
(卡加利9日加新社電)英國威廉王子偕妻子凱特在美國紐約訪問﹐加拿大卻傳來噩耗。凱特3年前在加拿大擁抱過的阿爾伯達省女孩不敵癌魔﹐周一離世。 ... 詳情
遇襲少女挺身籲展開研訊 查原住民失蹤及遇害婦女
(溫尼辟9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遇襲少女賴尼勒哈珀(Rinelle Harper)周二挺身而出﹐呼籲全國展開研訊﹐調查原住民失蹤及遇害婦女。... 詳情
加國女演員在美中彈亡 夫疑殺妻後吞槍自盡
(溫哥華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女演員莫斯利(Stephanie Moseley,圖右)命喪洛杉磯﹐當地警方初步認定那是雙殺案﹐推斷她的丈夫開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