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平巴素利 紅軍出局
皇馬6戰全勝首名出線

[2014.12.10] 發表
謝拉特的入球為利物浦扳平1﹕1,但無奈仍要出局。(網上圖片)

昨天歐聯B組生死戰,英超勁旅利物浦在主場逼和巴素利1﹕1宣告小組出局,只得第3名須轉戰歐霸,至於皇家馬德里主場淨勝盧多格德斯4﹕0,6戰全勝。

利物浦續有巴洛迪利和史杜列治缺陣,老將列基林拔擔正單箭頭,神奇隊長謝拉特、史達寧、佐敦軒達臣等悉數披甲。上半場,紅軍進攻表現乏善足陳,控球率近6成,但只有3次射門兩次中框,反之客隊就有7次起腳機會。開賽25分鐘,中場法比安費爾與蘇夫撞牆後禁區邊快射入網,為客軍打開紀錄。

換邊後,紅軍突出奇招,列基林拔被調走,換入拿沙馬高域,把史達寧推上最前。天意弄人,60分鐘,拿沙馬高域引球時手部「輕觸」敵將的臉部致對方倒地,球證馬上拔出紅牌把他驅逐出場,紅軍剩下10人應戰,形勢甚為不利。

直至81分鐘,謝拉特處理罰球直射入網,追成1:1,為比賽帶來高潮,無奈一輪狂攻不果,史達寧、史卡迪爾及佐敦軒達臣等人先後埋門失機,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皇馬4﹕0大勝盧多格德斯

同組另一場,皇馬主場迎戰保加利亞的盧多格德斯,基斯坦奴朗拿度首次在歐聯擔任隊長領軍,開賽19分鐘加里夫巴利射門,對方球員蓄意用手阻擋,被球證出示紅牌兼罰12碼,大紅人C朗操刀中鵠為皇馬打開紀錄;38分鐘,卻奧斯開出角球,巴利近門飛頂皮球中楣彈入,比數拉開至2﹕0。

下半場銀河艦隊放軟手腳,到79分鐘才由艾比路亞增添比數,加上小將麥利恩錦上添花大勝4﹕0,豪取19連勝。皇馬最後6戰全勝得18分首名晉級,巴素利則以7分獲得次名晉級資格,紅軍得5分排第3飲恨出局。

更多體育
馬體會悶和祖雲齊出線
歐聯A組,意甲冠軍祖雲達斯主場悶和西甲盟主馬德里體育會,求和得和,雙雙出線。 A組的祖雲達斯控球時間較多,在頭30分鐘高達7成,而射門... 詳情
阿仙奴4:1挫加拉 次名出線
歐聯D組最後一輪,阿仙奴憑普多斯基及艾朗藍斯各入兩球,作客炒土耳其的加拉塔沙雷4﹕1,多蒙特主場被安德列治逼和1﹕1,仍以首名殺入16強。 ... 詳情
加人1﹕3不敵國民 吞3連敗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到訪滿地可出戰國民,進行一連7仗作客之旅的最後一戰,但在末節連失2球下,最終以1﹕3不敵國民,7場客戰錄得3勝4負的成績... 詳情
湖人球星高比拜仁目前乃NBA歷來第4位得分最多的球員,但堅稱沒有意欲超越聯盟第3位「波神」米高佐敦的得分紀錄。 36歲的高比拜仁自19... 詳情
比利康復出院
因尿路感染而在醫院休養了半個月的比利昨日出院,這位74歲的「球王」表示自己並不懼怕死亡,因為他長了「三顆心臟」。他還自嘲道,自己還準備參加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