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平台有漏洞 帳戶或被竊

[2014.12.10] 發表

【綜合報道】以色列安全研究人員說,電子商業巨頭阿里巴巴的平台出現漏洞,數以百萬計阿里巴巴用戶個人資料或已被竊。AppSec實驗室說,發現該個中國商務網站的代碼有兩處弱點,容許黑客劫持客戶帳戶。

AppSec創始人梅圖拉說,若他想購買600美元的手機,可以把價格更改為1美元及購買。他可看到人們買了甚麼,只要更改付運地址,貨品便能取而代之寄給他。他說,其中一個漏洞由一名21歲僱員發現,但未有證據顯示用戶數據被危害。阿里巴巴女發言人摩根說,AppSec指出的潛在漏洞經已修復。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