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性侵搶劫妓女案偵破 拘3人 緝3在逃同犯

[2014.12.11] 發表
厄爾表示﹐希望從事性工作的女性﹐加倍警惕。(余曦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宣稱﹐從10月以來發生在多市的針對應召女郎的5宗連環案件﹐包括本周二在多市東、西兩端同時發生的2宗﹐初步告破。警方拘捕了3名疑犯,但另有3人在逃。

警方劫案組參事督察厄爾(Mark Earl)昨天在警隊總部舉行新聞會﹐做上述宣布。

他表示﹐本周二凌晨約5時,在怡陶碧谷發生的性侵犯和搶劫案﹐案情已經公布。但是當天凌晨約1時﹐在士嘉堡一處酒店﹐相同的疑犯﹐還襲擊了另外一位29歲的應召女郎。他們的手法如出一轍﹕一人先騙開門﹐然後其他人一擁而入。

據警方稱﹐當時該女郎身邊沒有現金﹐因此疑犯將她拘禁起來﹐要她的男朋友帶錢來「贖身」。但當那男朋友來到時﹐他被疑犯們痛打了一頓。而該女郎仍被匪徒扣留。

警方在同一天﹐即周二下午﹐展開了拘捕活動。在下午約3時拘捕其中一名疑犯時﹐發現被其禁錮的應召女郎與他在一起。

目前被警方拘捕的3名疑犯中﹐2名是成年男子﹐一名則為17歲的黑人女孩。

2名疑犯分別是﹕20歲的多倫多居民Lenford Richards。警方稱,他參加了所有上述5宗性侵犯和搶劫案。他被控搶劫、禁錮?藏有危險武器和輪姦等罪名。

另一疑犯是22歲的多倫多居民Kevin Baigorria,他被控搶劫、禁錮、藏有危險武器等罪名。

17歲女子被控搶劫、禁錮的罪名。

厄爾表示﹐目前被拘獲的是連環案件的主犯﹐主要的策劃和實施者。警方還在追緝3名疑犯﹐這3人分別是黑人和白人男子﹐還有一名黑人女子。其中黑人男子也參加了所有5宗案件,白人男子參與周二的2宗,黑人女子則參與前3宗。

他相信﹐應該還有更多受害女郎﹐但她們心懷疑慮﹐沒有向警方報告受到的侵襲。

周二的案件發生在清晨5時許。一名22歲的應召女郎住在皮爾遜國際機場附近Quality Suites Toronto Airport酒店一間客房中,她被一名白人男子騙開了門﹐之後3名黑人男子衝了進來﹐向她性侵犯和搶劫她。

更多都會新聞
機場捷運火車 單程票27.5元
【明報專訊】從多倫多市中心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通往皮爾遜國際機場(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 詳情
男子寓所內遭刺斃 拘青年
【明報專訊】多市海柏公園一帶的社區前晚發生用刀傷人案,傷者送院搶救後最終不治,警方在現場附近帶走一名20多歲的涉案男子。 這宗命案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