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要跟王菲學無求
無嬲陳惠敏重提綁架事件

[2014.12.12] 發表
劉嘉玲坦言無嬲陳惠敏重提她當年被綁架事件,因為已經接受和放下了。(攝影﹕林祖傑)
王菲
薛凱琪穿上大露背裝現身活動,性感搶鏡。(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惠敏早前接受訪問,重提劉嘉玲當年被綁架的來龍去脈。前晚劉嘉玲出席頒獎活動時,對別人重提該事件,她沒有動氣,亦不介意,指上天派了兩個神「 寬容」和「慈悲」給她,加上她已接受和放下了。她自言有時仍會為某些事情動氣,還需要向什麼也無求的好友王菲學習。

對於陳惠敏重提她當年被綁架事件,劉嘉玲說﹕「什麼也可以講,我是個好普通的人,上天給我的考驗,每步都令我更成熟,那件事已經發生了,未來可能還有更多考驗和功課,我會接受。我不會嬲,我已經接受和放下了,又不是那麼大件事。他(陳惠敏)是幫我解釋髐@個最清楚嬼羲k。我感謝當初做那件事的人。」

有勇氣的生命戰士

嘉玲在活動中獲頒最高榮譽大獎,表揚她勇敢和毋懼。嘉玲指受之有愧,但承認自己是有勇氣的人,是生命戰士,覺得上天對她不錯,回顧人生,10歲不懂事,20歲扮懂事,30歲搞事,40歲自以為是,現在是人生成熟階段。她說﹕「上天給了我兩個守護神,45歲前叫『堅持』和『忍耐』,我功課做得不錯,所以它們退休了,再派來『寬容』和『慈悲』。人生中,很多朋友給予我陽光,保護了我的心,雖然也帶來暴風雨,但不重要,暴風雨有水分、有營養令我更強壯,令我可以開心展露將來。」

到慈山寺祈福

問她現在是否什麼也不會動氣?嘉玲坦言還會動氣,有情緒和嬲,所以要「寬容」和「慈悲」幫助,當有情緒時,就按住她。嘉玲表示要向什麼也無求的好友王菲好好學習。談到剛過去的49歲生日派對,嘉玲笑言和老公梁朝偉都很high,接近飲醉,她開心當晚每個賓客都很盡興,這是她想看見的。生日後,嘉玲去了位於大埔洞梓的慈山寺為大家祈福,答謝大家送給她的愛。

薛凱琪大露背搶鏡

前晚出席頒獎活動尚有鄭裕玲、周柏豪、薛凱琪等,其中薛凱琪穿上大露背裝性感搶鏡。

記者﹕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JC約會安志杰  緊張過出席活動
【明報專訊】Jessica C.(JC)前晚出席活動,透露下周會返美國探親過聖誕,但不會與男友安志杰同行,雖剛開始拍拖,但陪家人也很重要,希... 詳情
容祖兒扮男人無難度
【明報專訊】容祖兒拍攝新一輯百老匯廣告,一人分飾兩角,既要穿上性感舞衣,又要女扮男裝。拍攝前導演教她一些男性化的表情和動作。祖兒說﹕「我平日... 詳情
林依晨為楊丞琳MV助陣
【明報專訊】楊丞琳推出最新專輯《雙丞戲》,請來認識12年的好姊妹林依晨為新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MV助陣。兩人在18歲一個電玩節目相識,林依... 詳情
娜姐踩單車返學多人追
【明報專訊】周秀娜前晚出席「國際單車電影節」,欣賞紀錄片《Bicycle》。娜姐表示小時曾在鄉下潮州生活,小學1至3年級都是踩單車上學,直至... 詳情
賭王長女何超英出殯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長女何超英(Jane)上周因病離世,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殯。何超英女兒蕭玟錚昨日早上偕丈夫在靈堂打點,表示在靈堂獻唱《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