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Gary爭風呷醋

[2014.12.12] 發表

【明報專訊】因合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獲封為「周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前日接受《深夜TV演藝》節目訪問時,被問到可曾為對方跟嘉賓表現親暱而「呷醋」?Gary坦承智孝跟韓劇《最佳李純信》男星趙政錫玩吃麵條遊戲時,連眼神都變得不同了,令他非常妒忌;智孝則反擊Gary跟韓劇《鯊魚》女星慶收真拍檔時,亦令她醋意大發,忍不住高呼:「周一情侶玩完了!」

另一方面,節目主持又問二人在手提電話的通訊錄內,如何稱呼對方?Gary大方取出電話展示「懵智」暱稱,智孝則直接叫對方做「姜Gary」。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