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期間獲「五星級服務」

[2014.12.13] 發表

歌手何韻詩被捕後在facebook留言:「她形容被捕期間獲「五星級服務」,「要水有水,要毯有毯,要上洗手間也耐心安排,坐下來沒多久便有飯盒提供(雖然飯的造型很怪)」。不過也有警員對她不甚客氣,何相信在他眼中,自己只是個「無知歌星仔」,不必多禮。

當然何所說的「五星級」,只是相對於早前有被捕人士的「正常」待遇,包括拘留8小時無任何食物供應、上廁所要等逾半小時、冷氣房內以風扇狂吹6小時,及連續30小時不讓睡覺,甚至被警察要求脫衣搜身等。何韻詩以「史」為鑑,被捕時隨身的藍色大背囊,便載有輕便毛氈薄枕,以應對寒風和通宵拘留。

更多要聞一
色魔再現校園 候巴士約大女生遭性侵
【明報專訊】近年一直備受校園內接連發生性侵犯案的約克大學基爾街校又再發生風化案,一名花季少女於本周二(9日)晚在大學校園內的學生中心前﹐等候... 詳情
聯邦自由黨認為,審計總長2014年秋季報告清楚表明,哈珀保守黨政府完全未能給退伍軍人提供精神健康服務以及所需要的必要支持。 聯邦自由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