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輕取20連勝

[2014.12.13] 發表

皇家馬德里周五在西甲作客4﹕1輕取艾美利亞,將連勝走勢延續至20場,亦成功為出戰世冠盃壯行色。

將趕赴摩洛哥出戰世冠盃的皇家馬德里,提前在周五進行今輪西甲作客艾美利亞的比賽,陣容與上周3﹕0大炒切爾達一役相比,出現兩個變動,沙治奧拉莫斯與占士洛迪古斯分別因停賽及受傷缺陣,正選位置由華拉尼及艾斯高填補。

艾美利亞藉主場之利,開賽後先發制人,2分鐘,費蘭度蘇利安奴入禁區起腳射門,被比比趕及用身擋出,杜巴比亞立即補射,但同樣被丹尼爾卡華積成功阻截,救出底線。皇馬13分鐘開始有第一腳具威脅的射門,卻奧斯20碼窩利抽射,但不幸中楣。

戰至33分鐘,皇馬終於先開紀錄,艾斯高在左路禁區連在敵衛米高馬些度面前做兩次假動作後,帶入中路射外彎波直飛遠柱入網;39分鐘,艾美利亞雖有華沙的25碼冷箭追和,可惜和局只維持了3分鐘,加里夫巴利接應卻奧斯右路傳中頭槌頂向遠柱入網,替球隊在返回更衣室前保住領前優勢。

艾美利亞換邊後在58分鐘於禁區內博得馬些路犯規,但華沙主射12碼被卡斯拿斯救出,成為勝負關鍵。主隊為追和傾巢而出,反令後防空位更多,結果縮後踢反擊的皇馬靠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在81及89分鐘連建兩功,大勝4﹕1完場,替球隊在出發戰世冠盃前延續至20場的連勝走勢,並暫在西甲以5分優勢領導群雄。

更多體育
國民主場大勝國王
滿地可國民昨日留守主場,出迎衛冕史丹利盃得主洛杉磯國王。國民憑藉門將派斯勇救44球,加上後衛蘇班(圖左)交出1個入球及2次助攻,主隊終以6﹕... 詳情
雷霆屠狼5連勝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以「夫添」迎戰下,作客以109﹕90輕取明尼蘇達木狼,更創下今季最佳的5連勝佳績。 雷霆控衛韋斯布碌克復出表現神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