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偷胎鈴黨 盡偷寶馬4輪

[2014.12.15] 發表
停泊在旺角豉油街路邊的寶馬房車,遭賊人盜去4條約值1.8萬元的合金鈴及胎,車身以木方及車唧托起,如同懸浮在路邊。

【明報專訊】「偷胎鈴黨」肆虐,旺角豉油街昨日再一輛停泊路邊的寶馬房車四輪盡失,車底以車唧及木方托起,車身恍如「懸浮」路邊。連同昨日案件,過去3周最少已有4宗偷胎鈴案,其中兩宗在旺角發生,另有車主在網上表示遇到同類失竊案,呼籲車主多加小心。

車主兩年前1.8萬換鈴換胎

警方事後聯絡到32歲姓蘇男司機及姓顧的男車主到場協助調查。蘇表示早前借用該寶馬房車,昨凌晨3時許停泊在旺角豉油街近甘芳街,至早上10時許接獲通知,才獲悉4條胎鈴全被拆走。消息指出,車主在兩年前二手購入該房車,斥資約1.8萬元更換4條合金胎鈴及車胎,詎料全被盜去。

事發於昨晨10時許,有途人途經上址,發現該架寶馬房車4條胎鈴不翼而飛,車底有多塊疊起的木方,另以車唧撐起車身,全車如離地懸浮,懷疑遭賊人盜竊胎鈴,報警揭發案件。

連同昨日案件,自上月25日,本港最少發生4宗同類偷胎鈴案,兩宗在旺角街頭發生,另外兩車則在柴灣峰華h及粉嶺華明h遇盜,警方正追查連串案件內情。

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表示,近期偷胎鈴賊人轉趨活躍,比較新淨的胎鈴最容易成為目標,相信與二手市場及黑市需求有關。他提醒車主應把車輛停泊在有管理的停車場或燈光較明亮路邊,亦可考慮花數百元裝設鈴鎖,令賊人較難偷取。

更多港聞
的士輕鐵相撞 警查誰衝燈
【明報專訊】元朗昨發生輕鐵與的士相撞意外。昨晨7時許,28歲姓鄧輕鐵車長駕駛761P線輕鐵列車,沿青山公路屏山段往屯門方向行駛,途至近屏山站...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公大廣告黃傘消失
【明報專訊】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撐黃傘片段被「河蟹」?有網民噚日騿uOUHK Secrets」facebook專頁上載髐@段公開大學舊版同新版... 詳情
「商界展關懷」網頁被黑 換真普選圖
【明報專訊】「我要真普選」橫額遍地開花,目標已擴至與商界有關嚘繾間I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推動多年鵅u商界展關懷」計劃,網頁噚晚被黑客入侵,首頁換... 詳情
謝偉俊評後佔領﹕更珍惜「健康」香港
【明報專訊】隨蚖囡r灣佔領區今日清場,佔領行動可說正式告終。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噚日就話香港經歷70幾日黚f,?家病完,應該檢討麉Y咪平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