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沉船 至少129死

[2014.12.15] 發表

【綜合報道】剛果(金)坦噶尼喀(Tanganyika)湖12月12日發生一宗沉船事故,救援人員目前已從湖中打撈出至少129具遺體。

據BBC報道稱,當地交通部長桑巴(Laurent Sumba Kahozi)稱,搜救倖存者工作仍將繼續。救援人員14日在坦噶尼喀湖中發現這些乘客,他們緊緊抱著汽油桶和其他物品。

報道稱,該地區發生這種因超載而沉船的事故已經屢見不鮮。此次沉船事故遇難者中有許多婦女和兒童。加丹加省官員表示,沉船原因是大風和超載。該省運輸部長稱,目前,已有232名乘客獲救,多數為男性。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前副總統切尼(Dick Cheney)再次為中情局(CIA)向囚犯嚴刑迫供的行為辯護,強調這種做法獲得當時的總統小布殊(Ge... 詳情
塌山泥增致32死 印尼搜救進度緩慢
【綜合報道】印度尼西亞山體滑坡災情加劇,遇難人數增至32人,至少76人失蹤。當局昨天出動重型機械,希望加快搜救進度。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