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前列腺肥大及前列腺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美國研究:婚姻不幸 增女性患心臟病風險

美國研究發現,不幸福的婚姻會增大患心臟病的風險,尤其是對女性來說。

美國密歇根大學的學者歷時5年進行一項研究,並邀請1200名年齡在57至58歲的男性和女性參加。研究人員要求志願者對其婚姻品質進行評價,並對他們心血管系統的健康狀態進行檢查,包括其患梗塞和中風的風險、動脈壓和血液中C反應蛋白含量。

研究結果顯示,不幸的婚姻對心腦血管系統的影響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此外,在接受調查的人中,女性更容易陷入負面情緒,更容易患抑鬱症而加大患心臟疾病的風險。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研究:婚姻不幸 增女性患心臟病風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