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1578人候器官移植

[2014.12.19] 發表

延齡草生命遺澤網絡(Trillium Gift of Life Network)行政總裁加維斯(Ronnie Gavsie)同意﹐捐贈者數量不足﹐無法滿足等待救命移植的病人需求。

截至周三﹐安省有1,578人等待器官移植﹐今年已有114人在找到器官前死亡。

不過加維斯說﹐安省今年器官捐贈案例﹐比上年增加16%﹐518名捐贈者向1,048人捐出器官。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根據油價追蹤網站GasBuddy.com的數據﹐加拿大每升汽油的平均價格﹐近4年半以來首次跌至1元以下。 雖然... 詳情
護鴨過路釀2死車禍 女子囚90天 禁駕車10年
(滿地可18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高速公路護鴨釀成兩死車禍﹐涉事女子被判入獄90天。該宗事故造成一對騎電單車的父女喪生﹐死者的家人稱﹐滿意法官... 詳情
歹徒佯稱市府僱員闖入 百歲老兵家中遭綁劫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渥太華警方說﹐一名101歲的二戰退伍老兵﹐周四上午在家中被人搶劫。不速之客佯裝是市府僱員﹐入室後將百歲老人五花大綁﹐... 詳情
聖誕市集
多倫多舊釀酒區的聖誕市集吸引大量民眾﹐圖為周四的夜色中﹐街頭仍可見熙熙攘攘的人潮。該市集將持續到本周日。(加新社) 詳情
撥200萬元加快維修 賈丁納公路提前2月全通
【明報專訊】亟待維修的多市賈丁納高速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今年的維修工程﹐由於市長莊德利特別撥款200萬元﹐令到維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