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結冰濕滑撼街車 越野車女司機頭重創
萬錦華婦遭撞斃案籲報料

[2014.12.19] 發表

【明報專訊】前晚在萬錦市發生的華婦交通命案,約克區警方仍在加緊調查,且希望能獲得更多來自社區的線索。

警方的新聞通告稱,前日下午5時左右,萬錦路(Markham Road)夾麥健時少校徑(Major MacKenzie Drive)地區,一位60歲的女士在Hartmoor Street以東的Castlemore Avenue路段上試圖橫過馬路時,被一輛Ford F-150小卡車(Pick-up Truck)撞倒。

肇事司機在出事後留在現場,還試圖幫助傷者。不過那位華人女士最後還是因傷勢太重,在醫院搶救無效而去世。

肇事司機非醉駕

約克區警方新聞官帕滕登(Andy Pattenden)表示,肇事司機並未醉駕,至於為何會發生車禍,警方希望能有更多市民提供線索。

如有市民可提供幫助,請致電約克區警方交通組車禍調查科,電話是1-866-876-5423,內線7704。

此外﹐多倫多西區昨天凌晨發生越野車撼街車交通意外﹐該越野車的女司機頭部嚴重受傷﹐已被送院救治。

街車上無人受傷

該宗意外發生於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夾蘭士登路(Lansdowne Avenue)一帶的1條橋上﹐當時有1輛登打士街路線街車與該越野車迎頭相撞﹐越野車女司機頭部嚴重受傷﹐被送院救治後預料無生命危險。

該街車內則無人受傷。

多市警方指出﹐有報告稱當時該橋路面結冰濕滑﹐但市府已派員到場掃雪及灑鹽。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