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錦棠談佔領事件「場已清但心未清」

[2014.12.20] 發表
歐錦棠希望政府聆聽外,應該有商有量。(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歐錦棠前晚出席電影《柏靈頓》首映,他承認喜歡看童真電影,有感香港人缺乏幽默感,應找方法紓緩壓力。經常透過facebook發表個人感受的他說:「我經常在facebook彈人,可是似乎幽默感不足,不明白黑色幽默道理。怕不怕得罪人?其實都是開玩笑,視乎對方在不在意;這段日子,只有一個人unfriend我。身邊認識的真正朋友不會介意,因為他們把口比我更衰!」歐錦棠強調自己言論只是如他做棟篤笑一樣,純為博大家一笑。

提到何韻詩加入成為文化監暴成員,歐錦棠指別以為政府清場後,「佔領」事件便告一段落,他認為引起政治和社會問題只是剛開始。他稱:「不要激烈地去想,應該大家都要從頭學習。究竟執法部隊有否濫權?傳媒有監察作用,民間亦應該落工夫,政府聆聽外應該有商有量。」他慶幸清場時沒有很大衝突,但已汲取教訓,可是,是血的教訓。他又提到在太平山掛橫額,讚賞有創意和膽識。他相信年輕人愈阻止愈要做,心仍感不服氣,並重申「場已清但心清不到」。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張敬軒爆粗轟搞事粉絲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舉行其首本樂譜發布會,張敬軒秘密前來支持,還帶來增肥奶粉作賀禮。軒仔扮工作人員為王菀之送上琴譜,成功將她嚇得又驚又喜。... 詳情
黃淑儀未想兒子徐肇平拍拖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和兒子徐肇平昨日現身港燈家政中心,示範炮製聖誕美食,晚上即起程返加拿大溫哥華過聖誕。GiGi姐透露今年聖誕與... 詳情
鄭希怡懷孕升C Cup
【明報專訊】懷孕4個多月的鄭希怡(Yumiko)昨日出席Fashion Walk聖誕活動,她日前接受檢查,暫時仍未知腹中胎兒性別,雖然很心急... 詳情
許志安樂意拍孖煙囪廣告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演出《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他透露計劃隨方力申進行兔仔跳等戶外運動訓練,但深信自己不可能操出對方的健碩身材。他說:... 詳情
鄧麗欣簽名被方力申嫌棄
【明報專訊】鄧麗欣前晚演出音樂會,她自嘲像婆仔般愛儲舊東西,多年沒穿的衫褲鞋襪快塞滿全屋,遂打算捐出舊衣服義賣以騰出空位,收益捐予慈善機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