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儀未想兒子徐肇平拍拖

[2014.12.20] 發表
黃淑儀與兒子徐肇平廚藝出眾,身邊人認真有口福。(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和兒子徐肇平昨日現身港燈家政中心,示範炮製聖誕美食,晚上即起程返加拿大溫哥華過聖誕。GiGi姐透露今年聖誕與接近30人一起歡度,她會親自下廚炮製聖誕美食,肇平則從旁幫手兼弄蘋果批。問GiGi姐可希望肇平帶女友出現當聖誕禮物?她說:「唔使住,我有3名兒子,兩個都有女友,不急於想他拍拖,先工作和學好中文。」

GiGi姐出了11本烹飪書,第10本獲世界烹飪書大獎季軍,她很開心為港爭光,會繼續出烹飪書。肇平明年2月也會推出首本烹飪書,教人煮西餐。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鄭希怡懷孕升C Cup
【明報專訊】懷孕4個多月的鄭希怡(Yumiko)昨日出席Fashion Walk聖誕活動,她日前接受檢查,暫時仍未知腹中胎兒性別,雖然很心急... 詳情
許志安樂意拍孖煙囪廣告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演出《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他透露計劃隨方力申進行兔仔跳等戶外運動訓練,但深信自己不可能操出對方的健碩身材。他說:... 詳情
鄧麗欣簽名被方力申嫌棄
【明報專訊】鄧麗欣前晚演出音樂會,她自嘲像婆仔般愛儲舊東西,多年沒穿的衫褲鞋襪快塞滿全屋,遂打算捐出舊衣服義賣以騰出空位,收益捐予慈善機構。... 詳情
容祖兒﹕恩師永遠在心
【明報專訊】為紀念已故樂壇巨星羅文的70歲冥壽,其前助手Terry發起舉辦《不朽傳奇.舞台上的羅文紀念演唱會》,讓喜歡羅文的樂迷、朋友、歌手... 詳情
會否打救黃集鋒?  仙樂都﹕歪灟絕N可以
【明報專訊】自爆身家只得7.94元的亞視藝員黃集鋒前晚偕趙碩之現身《撒嬌女人最好命》首映。提到亞視新聞部擬就公司欠薪問題申請「破欠基金」?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